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霜鐵記梗(寻梦环游记設定)

#只是梗

#超短

#大概會找時間寫

#我還沒看coco所以可能設定會有出入

#主要角色死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托尼的壽命顯然不足邪神那般長度,他毫無意外地先洛基一步離去。在托尼死去後,索爾發現洛基時不時會去拜訪將死之人,跟他們聊上三天三夜,在索爾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時洛基已經變成世間傳說的死神了。

索爾對洛基的行為十分不解,他向洛基詢問最近這樣反常的行動到底是在打甚麼鬼主義。

而洛基卻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我在向愛人傳達永無回應的思念」

洛基看著面前不明所以的哥哥,他從沒有像現在這般慶幸自己的霜巨人血統。約頓人不比阿思嘉德人長的壽命,確保了在他死後還有個人能記得托尼,他們還能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洛基知道死掉的人都會到一個地方所以在別人死掉之前不要臉的跑去煩人家(順便放閃講講他們的戀愛史)讓他幫自己給托尼傳話的故事。

#變相秀恩愛

#關愛將死之人,請從遞墨鏡做起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