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二)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版权:如果他们属于我这部电影就不可能这么虐了TAT,属于我的只有我的脑洞跟OOC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本章全程虐队长注意!!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前情提要:黑豹觉得让Tony‧智商世界前三高‧Stark帮忙解决冬兵的洗脑问题也许是个不错的点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Challa在钢铁人同意协助后马上通知Steve‧Rogers,若美国队长对于这样的安排有所排斥他还能马上中止。然而Steve对瓦甘达国王的作为不但没有反对甚至十分感谢,虽然无法得知Bucky在谁那里令他有些不安,但他信任黑豹也理解协助者匿名的理由(当然他猜错了)。毕竟协助者的行为可以说是窝藏逃犯,对方当然会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又或者协助者是隐居的天才,不希望有人知道他的能耐。

结束通话后Steve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心情说不上来的矛盾。他很高兴有机会解决Bucky被洗脑的问题,他希望看到Bucky再次欢笑、再次与他并肩作战,然而这却让他想起Tony。 Tony, Tony, Tony…回忆就如漩涡般一被卷入就没完没了。和Tony并肩作战、在复仇者大厦像家人一般生活,他知道Tony是一个有能力解决Bucky洗脑问题的人,这更令他无法克制地想起他。他有推论过那个匿名者是Tony所以才要保密。不,别傻了,那根本不是个推论,那是你的希望。如果他当时告诉Tony有人在操纵Bucky而让Tony想办法处里的话?如果他在机场他跟Tony解释清楚的话?如果他知道Howard被杀的真相后直接告诉Tony并安抚他的情绪?太多如果都不可能实现了,他想念Tony那双焦糖色的眼眸,想念吻着Tony的感觉。 

So was I.

 那句话如同诅咒般响起,他看不到藏在面甲后Tony的眼神,但他知道那样的过去式代表什么。I am not your friend anymore. 他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他 应 ‧ 该 ‧ 要 做得更好!!!!!  玻璃碎裂的声响与手上的刺痛感把Steve从回忆的漩涡中拖出。他还没反应过来只是看着自己的右手,他捏爆了一个玻璃杯,血混着水洒的到处都是。

”哇,这是怎么了?”最先听到声响而出现的是Sam

“欧…没有,只是刚刚黑豹告诉我他们找到专家帮忙治疗Bucky我太激动了所以…”Steve苦笑的看了一下的上的玻璃残骸。

“不、不、不,我们认识多久了?你这种表情绝对不是因为喜悦,发生了什么事?你还好吗?”

“恩…没事的,我就是…有点想他了”

虽然没有指出”他”是谁,但他知道Sam能明白他想表达的。

“他总有一天会理解你的,你看,他在你来找我们时不就没有阻止吗?”Sam觉得他得说点么安慰一下他的朋友。

“恩…是阿。”是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清理与包扎结束后Steve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了下来,眼角余光瞥见放在床头的那支手机。 Tony没有打给我,一次也没有。他在信中的确是写了只要你需要就可以打来之类的话,但Tony到目前为止一次也没打来。也许他的理解是保卫地球的需要,最近也没有出过大事。 Steve在心中安慰自己,手中握着手机发呆。嘿,也许我可以打过去问他最近好吗…不,这样很蠢。内心挣扎了一会儿但想听见Tony的声音的渴望压过他的理智,他拨出了电话。 ”嘟…嘟…嘟”电话是开着的,没有被破坏也没有被丢弃,Tony收下了电话! Steve激动地想着,他寄送时手机没有剩多少电,如果已经被丢弃的话电池是撑不到现在的。他脑内飞快地想着应该跟Tony说什么。对不起、我很想你、我们可以聊聊吗、我需要你、我爱你……这些日子以来憋在心头的语句都争先恐后冲了出来。直到传接语音信箱他才被拉回现实,他没有留言,因为他不确定该留些什么。 Tony没有接电话,也许他手机不再他身边?也许他刚好在忙?也许他…不想接? Steve双手用力往脸上一拍,阻止自己继续悲观下去,他不能再去想这些了。虽然黑豹给他们提供了住所和生活协助,还是有很多事情没有处里完,他不能抛下队友自己在这里意志消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可是美国队长! 下意识的伸手去拿T'Challa赠予他的新盾牌。

这是我爸做的,你配不上它!

Steve伸出的手在空中像是被电到了般收回,我还是美国队长吗?一切都会好起来….对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感觉不够虐,但这是我文笔的极限了orz

其实本来这章是一半虐队长一半冬铁相处,大概我怨念太深就变成整篇虐cap了

然后我本来只是想写个上中下短篇,现在感觉至少会拖到五篇

剧情进展缓慢请多见谅,还是那句老话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最后请无视小辣椒这个bug(按照电影时间轴没办法把cap和托尼交往塞进文中),这边pepper定位是托尼如同家人的朋友,如果我之后有想到可以怎么塞我再修改

下一篇冬铁就要开始相互治愈啦~~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