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四)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虐队长注意!!(不过这张还是没有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cky躺好后一大堆机器开始在他身边绕来绕去,他并不是很喜欢他种感觉,那种机械总会让他想到以往被洗脑的状况。这不一样,Tony是在帮你。至少现在他的身体没有被束缚着,而且他知道Tony会需要那些数据才能做更进一步的治疗,虽然有些不舒服他还是忍到扫描结束了。

“搞定,接下来我们先处里你手臂的问题”还好我当时没有把他的肩膀轰掉,如果需要重接神经会很麻烦。 Tony在心中暗自庆幸,然后从另一侧的置物架上拿出一条机械义肢。

“这是昨天临时做的,暂时先顶着用,我之后会再做一个升级版给你。”

“你一个晚上就能做出这玩意?”Bucky发现自己绝对低估了一个Stark的能耐。

“我是天才Tony‧Stark,我能在山洞里用垃圾搞出一套钢铁装甲,这玩意只是开胃菜罢了。”这种搞研发然后让别人目瞪口呆的情况让Tony感觉又回到他刚成为ironman的那段日子,这让他感到开心。他是发明家、创造者而不是政客,他可一点也不喜欢应付政府与媒体。

帮助Bucky装上机械义肢后,Tony继续解释这个东西有多临时。 ”基本上大概跟你之前用的差不多,你现在应该可以动动手臂感觉一下。我很遗憾这东西只有压力回授,然后不用担心痛觉因为我有做神经刺激信号抑制,不过冷、热、细微触觉这些都不存在,我会看完你手臂的神经扫描后会再弄一个给你。千万不要满意于这个临时品,这东西几乎玷污了我的名字。”

“谢谢你,Tony…那会很…令人惊讶。”虽然现在这个使用起来的感觉跟以前九头蛇装在他身上的那条差不多,但他讶异Tony之后打算给他装上有感觉的手臂,要知道九头蛇那个基本上就只是个武器,只要能精准执行任务就好了,感觉根本不重要。

“不用谢,反正手臂本来就是我轰的”这个人很好像喜欢说谢谢,作为对一个曾想杀掉他的人而言,Tony觉得他给Bucky的第二印象肯定太好了,Bucky现在对他真是不计前嫌的友善。

“触觉什么的,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过了。”他已经被当成一个武器太久了,离开九头蛇后他甚至早已做好心理准备自己会死于某次被追捕的过程。后来Steve找到了他,然后是混乱的战斗,当Tony得知自己是弑亲凶手时他也想过死在ironman手下,但他不能。他不能让Steve的朋友也成为杀人凶手;他不能让Steve因为保护他而受伤;他不能死因为他还要赎罪。而现在这个本应恨他的人却打算帮他重拾左手失去已久的触感。太多了…这种体贴让Bucky感到温暖又慌乱。 Tony一直都是这样吗?他都习惯为别人付出吗?为一个陌生人、甚至仇人考虑一些连本人自己都没想过的东西。 Tony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次提升Bucky对他的好感度。

“喔!别担心,我保证会跟70年前的感觉一样好,下次你跟别人拥抱的感觉绝对不一样。说真的伙计,单手跟双手差很多。”身为经常一手抱一个的花花公子他这可是经验谈。 Tony根本没想这么多,触觉?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没有感觉的手哪能叫手。

人们总是说能力越大责任越重,但人类太容易习惯别人的付出甚至视为理所当然。 Tony就是个例子,他希望能保护地球、希望能创造更好的未来,但他常常搞得更糟、制造危机。所以他花更多时间去弥补自己的过错,以至于他也习惯了付出,甚至习惯别人没有任何感激。所以当他决定帮助Bucky时他必然倾全力做事,更何况他冷静下来后也早就不把Bucky当成仇人了,他知道真正的仇人是九头蛇,是那些洗脑Bucky、伤害Bucky的人。

其实Tony在了解Bucky经历过什么时十分为他愤怒的,那些洗脑、实验的痛苦不是常人能忍下来的,没有人应该承受这些。虽然刚刚他用一句俏皮话回应Bucky,但他明白Bucky为什么会说那句话。不知怎地,他在Bucky眼中看到了他自己。 Tony犯过许多错,卖军火和奥创带走的那些生命他都算在自己头上,那是他痛苦的根源。但Bucky不一样,Bucky没有犯错却一样把那些生命算在自己头上,让自己痛苦。 Tony突然非常想帮助Bucky,不只清除他的洗脑,他要让Bucky回到70年前的样子。就像刚刚那一瞬间Bucky让他回到刚成为ironman的样子那般。

“嘿,我有个提议,反正你暂时要在我这里一段时间,我帮你弄个假身分你来当我的助手或保镳吧!你需要一点日常生活。”Tony觉得自己的点子真天才。

“……但我很危险,我随时都可能被控制,只要有密码…”

“你当我是谁?我当然有办法解决,给我半天,不,两小时就够了。”完全解除洗脑没那么容易,但要让密码失效可简单多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剧情境展依旧缓慢,Bucky的个性我觉得好难抓,我还特地重看了一次美队1,希望不要OOC......

如果看得有意思请按个喜欢或留点评论,我会很开心^^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