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五)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虐队长注意!!(不过这张还是没有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ny说完那句话后转身开始和空气(严格来说是Friday)说话,Bucky没有离开,只是在一旁看Tony工作的样子。进入工作狂模式的Tony显然没有注意到Bucky在盯着他,只专注于制作他手中的东西。

Bucky不知怎地还真就盯着Tony整整两小时,几乎把Tony印到视网膜上了。 Tony的眼睛好大,焦糖色的、Tony思考皱眉时好有趣、Tony笑了,果然他笑起来很好看、Tony专注的模样好…迷人。 Bucky觉得看Tony工作会是个不错的消遣,他现在对这个人有极高的好感。虽然他没太注意,但有一些不同以往的感情正在心底萌芽。

“搞定!哈,一小时四十七分,果然不用两小时”Tony兴奋的拿着手上发着蓝光的东西大叫。然后再次被身后的Bucky吓一跳。

“天,你该不会就在这里发了两小时的呆吧!你真的需要一点生活。”边说边把手中的东西拿到Bucky眼前,那是一对类似蓝芽耳机的东西。

“我喜欢看你工作,这是什么?”

“啥?...欧…好…这是语音波形识别反向震动抵销器,简单说你只要戴上这个就安全了。他会过滤你听到的东西,只要接收到那串命令的第一个词耳机会自动辨识声纹并产生反向声波抵销接下来的九个词。机器只会过滤掉那串命令,对其他声音接收没有影响。戴上看看。”Tony再次被Bucky的直白表达哽了一下。这个人70年前绝对很擅长泡妞。

Bucky戴好后没等他反应过来Tony就发话了。

“желание”(注1

Bucky惊讶地瞪大双眼,他完全不知道Tony想做什么。但接下来他更惊讶了,Tony似乎还在张嘴说话,但他完全听不见他的声音,明明他还能清楚听到实验室其他机械运转的杂音,只有Tony的声音彻底消失了。

“发生了什么事?”Bucky现在一脸蒙逼

“测试结果良好,我刚刚念了整串密码你除了第一个词以外都没听见吧!你体验的就是这玩意的功能,安心吧,你现在一点也不危险了。”Tony的声音再次出现

“我不会再被控制了?”Bucky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与…放松,他终于能够信任自己的大脑了。

“很遗憾,目前这是治标不治本,但我跟你保证,我很快就会治好你。”Tony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恩…真的很…谢谢你”Bucky笑了出来,他觉得这个人,绝对,是天使。

Wow…又被道谢了,今天被道谢的次数可真多,这样感觉也挺好的。不过Bucky真的应该多笑一些,我敢说他这笑容可以迷倒一堆女孩。

“好啦,我得把那些数据处理处理,还有假身分的问题。只要不离开大厦,整栋楼你可以随便走,如果你有兴趣这里有训练场可以练练身体。你遇到vision可不要太恐慌,他总是神出鬼没的。Pepper偶尔会来、还有Rhodey每周二五会来复健并调整机械支架,别担心他们都知道你的状况。”然后Tony再一次说完话就转头进入自己的世界中。

有鉴于目前Bucky最大了乐趣是看Tony工作,他仍旧没有离开工作室。在发现Tony除了喝咖啡跟上厕所外不会有别的行为(包括睡觉)后,Bucky决定他得管管这个小个子男人的生活作息,不然在治好他之前Tony可能就暴毙了。接下来的三天基本上就差不多了,Bucky除了看Tony作研究之外会定时送三餐并盯着Tony直到他吃完,然后晚上把Tony赶回去睡觉。

”嘿,你不能这样对我,你这个寄人篱下的浑蛋!”虽然Tony一开始会这样抱怨,但拗不过对方又打不赢只能暂时乖乖听话。

事情在第四天开始变化,短短三天时间Bucky展现出他70年前强大的照顾人能力,但Tony‧不遵从指令‧Stark当然还是要作死(顺便给了Bucky一个大好机会?)。这天晚上Bucky在凌晨三点被恶梦惊醒,决定去厨房喝点东西再回来睡觉,却在咖啡机前看到假装睡着后打算偷偷跑回工作室的Tony正在泡咖啡。

Bucky觉得他现在有些火大,Tony看起来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健康只想快点完成实验。这几天他读了很多Tony的资料,他知道Tony为这个世界付出过什么,也知道Tony的困扰与问题。但他不懂Tony为什么这么不在乎自己,他感到心疼与愤怒。

“你就是不愿意好好休息吗?Tony,你能不能多爱惜自己一点?”Bucky无视Tony的抗议直接把Tony扛上肩带回自己的房间。

“嘿!放我下来!我是想赶快帮你欸,你们老冰棍都是这样吗?一定要我好好睡觉?”

Bucky没有回答,他把Tony摔到床上后自己躺到旁边然后用右手压住Tony。

“现在,睡觉。”

“Umm…Bucky?老兄,你的手很重,喂!Fuck,居然睡着了?!”Tony发现就算Bucky睡着了他也挣脱不掉队方压住他的手,在十分钟的尝试后Tony放弃并认命睡觉。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感情線會不會寫得太奇怪,總覺得自己不太擅長寫感情發展......orz

接下來可能崩,有崩一定要告訴我~我不想寫崩QAQ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