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贾尼贾】Vision - Mind stone = Jarvis ?

警告:

主要角色不知道算不算死亡(这要看大家的定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创造Vision时Tony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会失去Jarvis。

I am not Jarvis.

这句话让Tony发现他亲手杀死了Jarvis,也让他发现Jarvis在很早以前对他来说就不只是个AI了。为了打败奥创他必须振作,Friday被启用了。 Friday很棒(Tony Stark创造的AI当然很棒),但那不是Jarvis。 Friday还是个孩子,她还在学习,但她永远都不会成为Jarvis。

之后Vision加入了复仇者,他称呼自己为”Mr. Stark”,Tony告诉自己这样也好,他不觉得自己能承受一个有着Jarvis的声音、Jarvis的语气甚至Jarvis的灵魂的生物叫他”Sir” 。

然后他们共同作战共同生活了一阵子,Tony总觉得他会在Vision身上看见Jarvis的影子。 Tony不断告诉自己不能把Vision当作Jarvis,那对Vision不公平。

最终他受不了了,Tony央求Vision让他试着把Jarvis提取出来,只要一次,他只是需要一次让自己死心的实验。他需要一个实验告诉自己该放弃了,Jarvis不会再回来了。实验没有意外地失败了,Jarvis的部分早就和mind stone融合在Vision里面,无法分离。

Tony开始接受Jarvis的死亡并把Vision当成一个全新的个体,这过程一点也不容易但他撑下去了。

然后萨诺斯出现了,冲着那些无限宝石而来,他夺走了Vision身上的mind stone。

看着Vision从空中垂直落下时Ironman是第一个冲上去接住他的人,Tony开启面罩后才发现自己的眼泪早已溃堤,就算再多人到诉他Jarvis死了、再多实验证明Jarvis不会回来,他内心深处从来都没有真正接受过这件事。直到他看着Jarvis可能还存在的最后一片残骸被无情地打落的这一刻,他才真正接受Jarvis的死亡。

“Jarvis, Jarvis……don’t leave me buddy……”

“……Sir?”

Vision睁开眼睛,或者应该说Jarvis睁开了眼睛。

“Sir, why are you crying? Please don’t cry.”

“Jar?是你吗?真的是你吗?天哪你回来了,你回来了。”

Jarvis感觉自己沉睡了很久,他记得Vision做过的每一件事,但他醒不过来。 Mind stone的力量过于强大几乎主宰了Vision的整个人格,他对Vision的影响仅存在对Tony、他最重要的Sir稍稍多一点的关心上。 Tony在Vision身上感觉到那错觉般的影子就是他能控制的全部了,Tony试着提取他时Jarvis挣扎着想要出去,但Mind stone的影响意外地把他困住了。直到萨诺斯把纯粹的Mind stone抽离Vision时他才醒了过来。

“Sir, I’m back.”

“Welcome home, Jarvis.” Tony笑着拉了Jarvis一把。

“现在让我们把那个紫色外星人打的屁滚尿流吧!Jarvis,准备好你的第一次实战了吗?”

“For you, sir, always.”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看到网路上分析无限战争幻视很可能会死掉(因为要把心灵宝石拔走)的文章后产生的脑洞。(如果撞梗了很抱歉~不過我目前還沒看過這樣的梗所以還是寫了。)

既然一开始Vision是Jarvis和心灵宝石的混合体,那心灵宝石被拔走是不是就剩下Jarvis了呢?

复联2Jarvis消失我好难过,希望复联3他可以以这种方式回来。

~~~~~~~~~~~~~~~~~~~~~~~~~~~~~~~~~~~~~~~~

我是被美队3炸出来的写手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如果你觉得自己被我的文章娱乐到了就给我点个赞或来发评论吧!

看评论是我生活中的一大乐趣(也可能带有加速码文的作用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