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50粉点梗!!

Hi,我是六角君

听说Lofter好像有50粉点梗的传统?

第一次玩点梗,大家就跟我玩玩吧>w<

配对的话→盾铁盾、冬铁、贾尼贾都可以点~~(MCU限定,我是电影党)

然后最近双铁好像火起来了?如果有人想看我可以试看看616铁XMCU铁

基本上清水短篇(如果想吃肉我可以试看看但我没写过QAQ

HE、BE、NE都可以点,我只有一个原则:不虐托尼,要让托尼幸福

快来玩~

占Tag抱歉,点完会把Tag拿掉,没人自删 ˊ_>ˋ

评论 ( 21 )
热度 ( 11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