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七)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虐队长注意!!(这张没有虐他但是有盾铁盾提及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的几天十分平静,Bucky展现鸡妈妈(Tony坚持要这样叫他)的功力,把原本身体状况欠佳的天才养得精神抖擞。然后时不时显露70年前强大的花花公子技能,他甚至有幸见识到Tony难得害羞时那罕见的耳根发红。

Tony偶尔还是会去出复仇者的任务,而Bucky这时就会变得无事可做。 Bucky常常在这种时候遇到之前Tony提过会出现在大厦的人(要不是他每天都跟着Tony跑他应该会更常遇到他们),Vision较常一起去出任务跟他没什么交谈,但Pepper和Rhodey似乎都很欢迎他。

“Barnes, 其实我很高兴你来这里,Tony在内战后很久没有这样放松了。”

“他的精神好了不少,你到底怎么做到的?”

“Tony很少让人待在他身边这么长时间,你们大概挺合得来的。”

“谢谢你”

这些是Bucky常常从他们口中听到的话,他很愉快自己的存在能帮得上Tony的忙,而Tony似乎也挺喜欢自己的?


Bucky进入Tony的生活迈入第三周了,他们之间越来越有默契,Bucky开始学会在工作时递上正确的工具,Tony也开始习惯准时结束工作等Bucky带食物给他。但今天不太一样,他们吃完早餐后Tony拉着他冲往实验室。

“之前我信誓旦旦的说要帮你弄一只手,结果一股脑研究反洗脑就忽略的这事,搞到现在才弄好真抱歉。” Tony拉着Bucky坐下,开始帮他置换手臂。

“最外面是人造皮肤层,使用Stark科技最新的研发,内部机械构造可以完美做到所有精密动作。同时回授冷、热、触觉与轻微痛觉,用起来跟你原本的手臂--我是指你被切掉的手臂,不是被我轰掉那个--不会差太多。这边有个隐形开关,你用正确的顺序压会变成战斗模式,你看,表层皮肤与感受器会分解内收,露出强化过的钒金属外壳,我用了最新型的机械肌肉纤维,可以产生常人1000倍的力量。按相同的地方就会回到日常模式了。” Tony快速解说完新手臂的功能后拉出一份投影文件。

“喔对了,我之前好像没提过,你之后会跟我一起出任务喔!听说你以前很厉害,让我开开眼界吧,士兵。”Tony有些兴奋的说着,天知道这件事他花了多少心思又黑了多少资料库才搞定。他知道Bucky对自己以前杀死的人们存有很大的自责,而以拯救生命来赎罪对饶恕自己的灵魂其实还挺有用的。

有点意外的Tony却发现Bucky没有在研究手臂也没有在看文件却直直看着自己,他有些疑惑的望了回去。

“Bucky,嘿,你还好吗?该不是太感动了吧!之前就说过了,不用谢,我自己弄坏的东西自己搞定是基本…”话未说完Tony被Bucky抚上脸颊的左手吓了一跳。

“Tony,我可以感觉的到你。”

Bucky按压着Tony的脸颊,盯着Tony焦糖色的眼睛,鬼使神差的向前倾身打算吻上Tony的唇,但最终却被Tony推开。

“Bucky,你喜欢我?”

“是的,Tony,我喜欢你。如果可以,我想待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

“wow,我是说…umm我有点受宠若惊。老实说,我不讨厌你,甚至其实还满喜欢你的。但是你知道…我刚结束一段不怎么愉快的感情,我暂时…暂时不认为自己有办法尝试另一段恋情。”

“没关系,我有决心能等你准备好。”

“亨,这么有自信啊?”Tony笑了。

“当然,我当年可是布鲁克林最受欢迎的男人呢!”Bucky也笑了。

他们的对话结束在一番相互调侃之中,但Tony如此小心翼翼的原因不只因为他还没准备好新的恋情。那是一部分,但还有更大的一部分是因为那该死的既视感。 Bucky和Steve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不论就性格、长相、生活模式而言都非常不同。然而两人在对待Tony的件事上却又天杀的相似,类似的照顾模式和类似的告白台词,Tony甚至开始怀疑” 我想待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是不是70年前热门的告白台词。他清楚Bucky进入他的生活后带给他多大的帮助,他找回了笑容、放松、安全感,他必须说这样的Bucky很迷人。这也是为什么他对这件事如此慎重,他觉得自己是喜欢Bucky的,但他不希望这是因为他把Bucky当成Steve的替代品。 Bucky是一个善良、负责、有魅力的好人,他不应该被当成一个替代品,那怕只有一点点也不行。 Tony必须确定自己完全没有这个意思后才能让自己跟Bucky有更进一步的关系,他不想伤害Bucky。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写到这里了...大家别担心他们快要在一起了

越写感情层面越担心自己OOC,我觉得自己也真是作死,为毛第一次写文就写辣么长orz

我本来真的只想写个短篇或五篇完结的那种,现在大纲已经写完了,保证会破十篇QAQ

到目前整篇已经破万字了(稍微庆祝一下>w<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