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九)

今天520,张嘴吃糖啰~~

之后警告不会再全部贴上来,只有这张特别要警告的才会贴~其余和之前的都一样

警告

盾铁盾提及

这张有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r,医疗小组已经在底层待命了。”Friday很有耐心的等他们讲完话才打断这场心灵交流。

“解除警报,跟他们说已经没事了。”Tony挥了挥手,准备起身。

“Tony,今晚可以睡在我身旁吗?”

“你这是在撒娇吗?大兵。”Tony转身拉起Bucky,却发现对方正用狗狗眼看着自己。

“好啦好啦,Friday,把最终模拟跑完,我明早要看到结果。”Bucky蹭了蹭Tony的颈子,Tony发现他对狗狗眼很没辄。

“Bucky,你明天把东西搬到我那间吧,反正我们现在也只用一个房间。然后,我想我准备好了。”Tony转身轻轻的啄了一下Bucky的嘴唇,带着微红的耳根头也不回的走向电梯,留下有些错愕的Bucky愣在原地。

“What……god,我就说我等的到这天吧!”花了点时间才反应过来,Bucky飞快地跟上Tony的脚步。

这个晚上的小插曲让Tony认清了很多事,他觉得之前自己的担忧都在今晚一扫而空。他喜欢这个人吗?废话,看到Bucky痛苦的样子他整颗心都揪在一起了;听到Bucky可能因为恐慌症休克他都快急死了;看到Bucky终于笑了他好开心,一举一动都被这个人牵动着怎么可能不是喜欢,怎么可能不是爱? Bucky会被他当成替代品吗?不会,他不得不说除了出生年代和鸡妈妈性格之外Bucky跟Steve根本没有半毛钱相似(喔还有告白用语),真要说他自己还比较像Bucky。 Tony感觉Bucky能懂很多Steve不会了解的事,很多他没能有机会解释的内心想法。

Steve是个很棒的人,但他却不是最适合Tony的人。他们有过很多争吵、和解,但Tony总觉得Steve并没有完全相信过他。西伯利亚那件事让Tony看清的他们关系的不稳定,Steve的确不了解他,不然他不会做出那样令Tony抓狂的决定。 Bucky没有Steve那么完美,但他正好适合同样不够完美的Tony,他们有类似的经历、相似的性格,他们对彼此的伤痛感同身受,对彼此的阴暗面、心理问题都了若指掌。

Together

这曾经是Steve告诉他的,再艰难都可以一起面对,但Steve却也是擅自抛下他离去的那个。我想要相信Bucky,他不一样,他不会抛下我。我们都是破碎的、有缺陷的人,但我们正好适合彼此。两个破碎的灵魂合在一起才成为完整的个体。


隔天早上Tony在Bucky怀中醒来,发现Bucky早就醒了却只是宠溺的抱着他没有吵醒他。

“早阿,James,我迷人的脸庞让你看呆了吗?”Tony对着Bucky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他现在有点得意。

“你总是能让我着迷。”Bucky最近发现Tony对直白的情话完全没有免疫力,通常只要这样就能看见Tony稀有的羞涩表情。

“欧…umm,我是说…Shit…准备好体验夺回脑子的感觉了吗?”Tony真的对直球完全没辙,他红着脸把头埋进Bucky的双臂,不着边际的转移话题。

“等不及了,走吧!”看着Tony害羞的样子,Bucky决定他要趁胜追击。他捞起Tony,用公主抱的方式直接带他下楼。

“What the hell……Bucky你不要太过分了!”力量上完全输掉的情况下,Tony最终任命的让Bucky抱着走进电梯。

最后他们决定分工让Bucky作早餐而Tony先进实验室把昨晚跑好的模拟确认一次,Bucky在做完早餐后走到工作间。他在工作间门口看了Tony一会儿后决定偷偷进去,悄悄地放下早餐走到Tony身后。

“完美,模拟结果良好,这下…”Bucky从背后抱住Tony打断了Tony的自言自语。

“Tony,先吃早餐吧。”Bucky抱着Tony并亲昵的蹭了蹭他的后颈。

“Bucky!这是第几次了,你今天有点反常欸。”Tony嘴上有些嫌弃的说着,但双手却绕上Bucky的双臂更加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你不知道我想这样做想多久了。我爱你,Tony,谢谢你愿意接受我。”

“我知道啦,其实我也…差不多…阿,先吃早餐啦!”

早餐期间Bucky完全没有想收敛自己爱慕的眼神,Tony觉得这家伙非常有成为痴汉的潜力。

“Bucky,你躺到那上面。等等的过程可能会有点痛苦,因为解除的过程跟洗脑的过程有点相似,所以不适感也会很类似。但是这次有我在你身边,相信我,好吗?”Tony简单解释之后的流程,并把该调的参数调整好。

“我相信你,Tony。”

“那我们就开始吧!”

反洗脑的过程确实跟洗脑非常相似,简直要撕开脑袋的痛苦让Bucky哀号出了声音,但他并不觉得害怕。所有的疼痛仅只是身体上的,他相信Tony的技术,而就算痛的没办法睁眼,他知道Tony在他身边。 Bucky现在只希望这过程快点结束,他不希望Tony为了他的哀号而感到紧张或心疼。

所幸解除洗脑的过程非常顺利,Bucky再次张开眼睛时看见Tony握着他的手对他微笑。

“你回来了吗?James。”

“嗯,我回来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尽我所能的多洒糖了

大家觉得够不够甜呢~~

下一章还会有一些糖渣,然后就要进入下一个事件了

期待虐大盾的小伙伴久等了,理论上下一章他就要上线了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13 )
热度 ( 80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