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十)

警告

剧情过度章,内容有点混乱请见谅

微微虐盾

微微虐其他人

虽然上次说会有糖渣不过好像没有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美,脑波测验、密码测验都顺利通过了。哈,我得跟瓦甘达那边回报才行,前几天跟他说只差副作用模拟后他们就一直在问完成了没。”

“Tony,我还能待在这里吗?毕竟我…”

“你傻啊?好不容易到手的东西我哪那么容易放掉?唉…不过你说的对,我目前可以用还在观察清除洗脑的完全度搪塞过去,但他们终究会带你回去,而且还要解决通缉的问题。虽然我还不怎么想面对,但或许这是个时机把大家找回来然后解决问题了。给我一点时间吧,我需要做点心理准备。”

“希望我还能留在你身边。”这不只是因为他想待在Tony身边,更重要的是他不希望Tony一个人面对内战后排山倒海而来的压力。或许他没有能力解决那些问题,但只少他能在战斗时保护Tony的背后、在Tony忽略自己的身体状况时照顾好他、在Tony感到焦虑或恐慌时给他安慰。

“我会让你留下来的,Tony‧Stark这名字不是白叫的,没什么是我做不到的。”虽然Tony想给Bucky一些信心,但这话他讲起来还是有些心虚,毕竟法案的问题他显然就处理的不够完美。

“嗯,能遇见你真好。”

“哈哈,这可要感谢瓦甘达的国王了。”

Tony向黑豹回报洗脑问题的解决,也告知他仍需要一段观察期。但他没有跟T'Challa说他打算跟队长和解的事,Tony觉得他得做好准备再行动,他可不想搞砸的二次。更何况他还得面对Steve,这需要的心理准备可大的多,Tony还不确定自己到底能不原谅他(更准确地来说他甚至不确定再次见到Steve他会不会控制不住而上前打他一拳)。然而一想到Bucky和自己一起出现时其他人会有什么反应他就觉得有趣,或许和解也没有那么麻烦,毕竟这次他不再是一个人。


Steve在接到T'Challa的消息时心中十分开心,Bucky能够再次走在阳光下对他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内战后他最在乎的只有两个人:他最好的朋友Bucky与他最爱的人Tony,而现在因为不知名的科学家的帮助,Bucky能够成为正常人了。 Steve感觉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是内战期间或是这之后,都有需多人愿意帮助他。 Steve觉得他得回去,他还欠Tony一个(或者很多个)道歉。他不能坐等别人帮他解决所有问题,他不能只是傻傻地等待Tony打给自己。自从他第一次打给Tony后的一个月以来他每三天都会打一次电话,但Tony从来没有接也没有回拨过,他无法确定Tony是不想理他还是纯粹没接到(Clint猜测Tony根本把手机放进保险箱打算等下次外星入侵再拿出来用)。他不应该心存侥幸,就算Tony不愿意主动跟他接触他也应该试着挽回他们之间的关系。 Steve承认他有些逃避,就像当初不告诉Tony他父母死亡的真相一般,但他已经做错过一次,他不能再错的二次。他必须告诉Tony他有多抱歉、他有多想念他、他有多后悔当时选择隐瞒,他必须努力挽回他们之间的关系。因为Bucky的好转让他再次充满希望,他要和Tony和解然后好好地坐下来谈一谈法案的问题,他相信他们能一起想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的。当然,这些希望只是建立于Steve还未知晓Tony与Bucky的关系,他不知道自己与Tony之间的所有可能性早已消失了。此刻他仍努力计画安全回纽约的方法,但这个世界不会永远照着人们的希望运行,一组反派打乱了Steve的计画,却也让他们的见面提前了不少。

事情发生在解决洗脑问题后第三天,钢铁侠和他的新跟班照例前去整治反派,但这次反派们意图造成大量平民伤亡,钢铁侠为了保护其他人而带着炸弹在高空中爆炸,铁甲吸收了大部分的冲击,但Tony仍然因此进了急诊室。

Bucky在手术房外着急的等待,他的手心已经被自己捏出血痕。又一次,Tony那该死的自毁倾向,他总觉得只要能拯救别人自己会怎样都不重要了吗……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不会让这些再度发生。所以,Tony我求求你,撑过这一次吧。

手术过程虽然十分漫长,但主要是因为有许多细碎的伤口与内出血要处理,事实上Tony的伤并不会真的要了他的命。其实手术途中医护人员有试着告知送Tony过来的Bucky、Vision、换完装的Peter以及接到消息后马上赶来的Pepper和Rhodey,但这群人根本陷入慌乱(包括慌张、哭泣与各种咒骂”Tony你是个白痴”)没有一个有把护士的话听进去(护士表示很累心)。 Vision是唯一有把”Tony不会有生命危险”听进去的人,虽然他看大伙这样慌乱他很想赶快解释清楚,但他又有点欣慰,Mr. Stark,也许你没有意识到但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都很担心你、关心你。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过度章写太多所以糖渣被挤到下一章去了

然后我想做个调查

你们希望虐大盾2次(看到Tony受伤&发现Tony和Bucky搞在一起了)还是一次虐到底(直接发现Tony和Bucky搞在一起了)

最后庆祝一下突破十章>w<

↑对不起我好多庆祝的借口23333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18 )
热度 ( 74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