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十六)

警告:

中等虐盾(一小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可以问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只会让Steve更加后悔,但他需要知道,他需要知道自己迟了多久。

“九天前……严格来说是八天前的凌晨。”

“……我明白了,抱歉让你困扰了。谢谢你听我说…我想…我应该走了。”Steve现在只想逃离这个空间,好似离开了刚刚的一切对话就可以跟没发生过一样,好似离开了这里后Tony跟他还会有无限的可能性一样。

“Rogers,过几天等我处理好相关手续后,我会去找你们的。法案的部分不是我们两个决定就好,是时候再次让大家聚在一起了,复仇者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们共同战斗,分散开来我们的力量是不足的。”纵然这场谈话显得很私人,但大方向的问题还是得解决。

“我会跟他们说的,我暂时不会离开纽约…如果你有需要…你知道我的号码。”Steve不想离开,他不想离开Tony。

“我很遗憾我们之间最终是这样的结果,法案我大概还是处里的不够好,但我会好好修正它的。”

“我知道了…再见,Tony。”Steve几乎是逃走的,他需要静一静。

“再见。”


Tony在Steve离开后通知了Bucky,Bucky回到病房时Tony正躺着发呆。

“你还好吗?”Tony的脸上读不出表情,Bucky有些担心的问着。

“James…我觉得好矛盾。”Tony一脸茫然地望向Bucky。

“我很生气,我想要狠狠揍他。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好难过,非常难过。我好想原谅他,我好想再次相信他。但是我做不到,我就连不要嘲讽他都做不到。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感觉好混乱。”

“你还爱着他吗?Tony.”虽然这似乎不是一个好的时间点,但Bucky还是忍不住提了这个问题。

“啥?什么?!喔,别蠢了,才不是。你吃醋了吗?”Tony惊觉自己的表达方式造成Bucky诡异的误会,他知道Bucky会对这个感到不安,毕竟他跟Steve分开的方式真的挺特殊的。不过他内心花花公子的一部分为这个问题高兴了一下,我的男友吃醋了,真可爱。

“Oh…那…”Bucky觉得自己问了一个笨问题,但他的确会担心。他们在一起一个多礼拜Steve就出现了,再加上他的立场非常尴尬,他实在不知道他到底该帮助这两人和好还是不要搅这摊混水。

“天,我不是那个意思,好吧大概是我的表达有问题。我所谓的做不到不是指我会因为怒气或自尊心所以做不到,而是有一部份的我不想要做到。我感觉很矛盾,理智上我想要原谅他,而老实说有几个部份我的确已经原谅他了。但是感性上我完全不想鸟他,感性上我只想打爆他那口完美的牙齿( Punch him on his perfect teeth)。”Tony停顿了一下,看见Bucky在等他继续说。

“内战那时候他的行为让我觉得我跟他以前那些好像都只是我的一相情愿,然后现在他跑来跟我说他爱我、他不能失去我,这到底算什么?”Tony边抱怨边找到了确切的形容词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我觉得自己天杀的被耍了。

“Tony,你这是在免强自己原谅他吗?” Steve…对不起,这件事我决定要站在Tony这边了,但我会想办法偷偷帮你的。 Bucky在心中下了这个决定,他虽然希望他们和好,但他想要的是真正的和好。这一切不应该建立在任何一方的妥协之上,他希望Steve最终能真正赢回Tony的信任,所以他要阻止一切Tony为了大局而委屈自己的可能性。

“我……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应该原谅他,这样对大家都好,可是我不想……我办不到。我觉得这无关爱与恨,我没有办法爱他但坦白说我也不恨他。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接受、可以理解、可以原谅,但他不告诉我真相和把我丢在西伯利亚……那太痛了。”Tony觉得他得把这些想法跟谁说说,内战后这些事一直困扰着他。 Tony一度以为只要放着时间会治疗一切伤口,但事实证明就算过了一个月伤口不处理只会化脓不会痊愈。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我回來了~想我嗎>///<

抱歉久等了各位~

話說這邊我寫得有點卡,下次更新有機會這章會做修改(有修的話我會在下章開頭告知~沒寫就是沒有修喔!!

然後原本說要弄的生賀視頻...悲劇了

我其實昨天晚上就剪好了...然後不知道是剪輯軟建的問題還是電腦問題反正我無法輸出 _(:з”∠)_

我難過...花了將近三天啊QAQ求安慰......

我這幾天會找點時間去借比較高級的電腦試看看...完全不保證阿

然後以後正文會翻成簡體不過警告跟碎碎念我就直接打繁體了喔(我電腦打不出簡體字基本都是用Google翻的,警告&碎碎念還要特別在翻一次有點麻煩,對不起我懶><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22 )
热度 ( 69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