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十八)

警告:

又來虐盾啦~~

迷之尷尬 Part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到Steve离开,Tony都没有喊过他的名字。 Steve回到住所后直接倒在了床上,他没想过事情会是这样。

八天前…那时候我在做什么?我就这样错过了能够挽回Tony的机会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有打电话…为什么我不早点来找Tony?

Steve有些陷入沮丧的漩涡中,但他还是努力打起精神,先通知其他伙伴法案重谈的事情。

那晚Steve躺在床上辗转难眠,他不断想到Tony以往那些爱恋的视线,但些最终都变成在西伯利亚的那一个个失望的眼神。

Steve沉沉睡去,朦胧之中他看见Tony,他们就跟以前依样欢笑、拥吻。但场景飞快的转换,Steve站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 Steve感觉道这是梦,但他还是忍不住在Tony正要开始看那视频时抱住他,告诉他自己很抱歉、告诉他自己不会在抛下Tony了。 Tony的双臂环绕上Steve的腰,正当Steve欣喜Tony接受他的道歉时,Tony却突然在他耳边轻语。

It’s too late.

然后Steve惊讶的看见怀中的Tony渐渐分解、破碎。

Tony? Tony…Tony!

“哇啊——“但随着一声惊叫,Steve发现自己惊醒在床上,被这个梦吓出一把冷汗。

突然他听见那只转属于Tony的手机响起,Steve飞快地接起来。

“Tony?”

“Hey, Steve,我早上话说重了,我其实并没有真的跟Bucky在一起,只是我太生气了想气气你而已。我在楼下,你愿意聊聊吗?可以的话快下来,这里晚上好冷。”

“Tony你说真的?等我30秒我马上下去。”Steve翻身想下床,却突然被摔落在地上。

“痛…”回过神来Steve发现他倒在床边,墙上的时钟显示现在是早上五点半,而手机还好端端的放在另一边的床头柜上。

是梦中梦吗?所以一切果然是真的…Steve翻身回到床上,拿起那支手机握在手中,他感到十分茫然。其实如果此时Steve再次打开手机盖,他会惊喜地发现有一则未读简讯:

hey, 我好像有点激动,我在跟人聊过后比较了解你的想法了,你会希望我们在其他人回来谈法案之前在谈一次吗?

没有署名,但这号码是Tony专用的,Tony知道Steve会清楚是谁寄的。

Steve真正看到简讯是当天晚上,Steve还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确保这不是又一个梦,发现腿上传来阵阵疼痛后,Steve回传讯息约定隔天再去一次。


他们最终约了隔天的下午三点,Tony还没出院所以Steve仍然到医院找他,但Steve犯了一个小错,他千不该万不该提早30分钟到医院。上次谈话为了避免尴尬,Tony特别让Bucky先离开,但这次Steve早到了30分钟。

“Tony,Steve大概在半小时就要来了,我先离开吧,等你们谈完再打给我。”Bucky边说边收拾东西。

“恩…你的处境还真是挺尴尬的呢,hey,可以给我一个Lucky Kiss吗?祝我好运?”Tony带玩笑的口吻说着”尴尬”,至少他不是现在唯一会觉得尴尬的人了,但这不妨碍他从自己的恋人那里讨一个幸运吻。

所以当Steve走到门口时,他不幸的撞见Bucky与Tony拥吻的画面。没有发出半点声响,Steve迅速侧身到门外。呼吸加速、两腿发软,Steve背倚着病房外的墙面渐渐下滑,他蹲在前边双手捂着头。听到他们交往是一回事,亲眼看见又是另一番震撼了。 Steve告诫自己需要挑整好心态,Tony的态度好转许多,他或许能再一次有机会跟Tony做回朋友。

Bucky与Tony道别后拎着背包走出门外时被蹲在门外的Steve下了一跳,Steve也看见他但一下子想不出该说些什么。 Bucky拐到Steve身旁蹲了下来,一股沉重的尴尬再次弥漫在两人之间时,Steve先小声地开口了。

“Hey, Buck 你过得如何?”

“挺好的,挺好。”有默契地不想让Tony听见,Bucky也压低音量回答。

“所以…那个…你们,uh…”有些难以把那样的关系说出口,Steve隐晦的询问着,但他知道Bucky听得出他在说什么。

“嗯…是。Uh…Steve,晚点你想去喝一杯吗?”尴尬……无敌尴尬,Bucky现在深深有一种NTR好友的罪恶感。

“你知道你我都喝不醉的吧?”感谢血清,Steve再也不能用酒精麻痹自己,无论是经历Bucky的死亡、睡了七十年的无助、Peggy的葬礼,他都只能硬挺过去。

“我知道,只是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聊聊,从我们上次见面到现在发生太多事了,不然我们去吃点下午茶?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甜甜圈店。”纵然Steve现在强壮高大,他浑身散发出的消沉感Bucky感觉Steve又变回那个在小巷子被揍、跟女孩出去玩总被当成小透明的布鲁克林小男孩。

“好啊,今天吗?”

“我晚上去找你吧,我有你的地址。”

“那Tony怎么办,你不再谁来照顾他?”Steve的确也需要找个人聊聊,虽然Bucky的定位极为尴尬(作为Steve最好的朋友,他是第一人选;但他同时也是NTR自己的人),但他知道他们之间不会因此有所芥蒂。

“聒噪小子今天会来陪他,好像有个什么科学专题要处理,他整个晚上都不会走。”

“那晚点见吧。谢谢你Buck,我真的挺需要个人聊聊的。”Steve其实不太清楚Bucky口中的聒噪小子是谁,但有人陪伴Tony他就放心了。

“我说过的,我会陪你到最后的。(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阿文感稍微回來一些了

接下來應該可以更新的頻繁一些(ง •̀_•́)ง

大盾的被虐之路差不多到這裡就結束了

即將進入結局(話說我好像很多章之前也說過這句==++

結局會是冬鐵HE...然後大盾那邊大概會算NE或開放性吧...反正不會有明顯的BE因為我不喜歡BE><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