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短小彩蛋四发)

【1】

这已经是这十天以来第五个听证会了,虽然复仇者们在法案上获得了优势,但如此频繁的听证会除了Tony大家都快受不了了(Tony表示在听证会大获全胜就跟准时去睡觉一样简单,只是我想不想做的问题)。

Clint私下对Tony表示为何当初不早点和Bukcy认识,这样他们之间就可以用打一炮代替大家打一架来解决问题了。现在也不用这么累三天两头参加那些烦死人的听证会。

Bucky默默的想着虽然当初太晚认识所以错过很多炮,但现在再补回来也来得及啊。


【2】

Tony在一切事情落幕后给黑豹送了两份内含高端研究项目的资料当作谢礼,一份是代表复仇者感谢黑豹在内战后给予他们的帮助,另一份是Tony个人感谢黑豹帮他牵了条红线(以及帮他告别战后缺少性生活的无聊日子)。


【3】(有一点点幻红,不喜请跳过)

Vision表示这对夫夫每天一起出房门不说,从出房门开始就没有停止各种打情骂俏(他其实认为他们在房门内也没有停止过)。如果你住在大厦,每天可以看见他们在各种角落突然抱在一起拥吻、做早餐的Bucky被Tony从后面抱住、无法理解的各种公主抱。虽然Bucky曾经疑惑为何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但Vision觉得他们根本就没想掩饰阿(Vision表示十分累心,他好想念wanda,这样至少有人可以陪他闪回去)。


【4】

Tony总是被嘲讽老牛吃嫩草,有鉴于他看上的人都顶着一副二十几岁的幼齿脸。 Tony对此十分不满,并表示”拜托,我的年龄不到他们真实年龄的一半好吗?他们那才叫骨灰级的老牛吃嫩草吧!”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