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叉】混沌魔法真是個好東西(逗比向甜餅小段子1~10)

#前幾天寫了篇虐...突然發現結尾那個梗明明就適合寫小甜餅阿??!!

#因為是逗比向小甜餅所以OOC甚麼的一定會有,邏輯問題也請不要太在意啦>.^

#肉體underage注意!!(不過內心還是個大叔)

#然而第一篇暫時沒有很甜,因為要解釋的前因後果有點多

#隊3開頭的爆炸有發生但內戰沒有發生,因為如果有內戰寫起來會好麻煩...

#角色身型按照演員網上的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这是为了你砸一栋楼在我身上。”

知道自己逃不走后Rumlow按下了炸药的引爆纽,他宁可在这里试着与美国队长同归于尽也不屑死在监狱里。该死的Rogers,这回完全是私人恩怨了,该死的,如果不是你Winter就不会失控、不会再被洗脑、不会忘了我。


[2]

混沌魔法真是个好东西,所以现在他就要发挥效用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玩意这么方便,我也不会用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我会用我就不用这样辛辛苦苦码字而会直接修改现实了。

总之高度浓缩的爆炸能量造成了绯红女巫的浑沌魔法些微的失控,基于混沌魔法最本源的效果,它回应了距离最近的Rumlow无意识的愿望。


[3]

混沌魔法也许并不是那么好的东西,他就像老旧的电线一样有时候会接触不良。

Rumlow死前最强烈的意念混杂着”想回到自己误入歧途前”和”想回到在Winter身边的时候”。

混沌魔法的理解是:”那就把你的肉体到回15岁吧>.^”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15岁的外表,内容包括变年轻、伤痕移除、身高减少14cm


[4]

也许是因为就连浑沌魔法都被15岁的Rumlow帅到了,觉得让这张开房脸被炸太可惜了。所以肉体的时空转变造成短暂的超次元空间,这让Rumlow幸运躲过了爆炸的冲击(也就是说没有破相,真是可喜可贺),但摔进破碎的大楼中还是造成了些许轻伤,他就被当成一般观光客送进医院了。

后续的追查因此幸运地没有找到他身上,因为没有人会把通缉令上的人减少十几公分身高、十几岁、还去除脸上身上原本狰狞的伤痕再做搜寻。


[5]

发现自己身体的异状后Rumlow决定在医院多躺几周,等风头过去在离开。事实上15岁的身体超级不方便,他以往能用的人脉报销了(他不觉得有谁能认出他)、身体能力也回到未经训练的街头混混时期。纵然那些格斗技巧他都记得,还是差了以前一大截,现在随便一个特工都能打赢他。

就在他冗在病床上边暗爽人生重新开始边苦恼如何解决身分问题时,护士在他的点滴瓶不知道打进了一管什么药品,因为身体的改变而太过松懈的Rumlow来不及做出反应就失去了意识。


[6]

Rumlow醒过来时对于自己没有被束缚感到些许惊讶,但他马上发现自己身处豪华的大床+看起来就很贵的落地窗+大得不科学的房间中,床边趴着浅眠的Winter Solider 。冬兵在Rumlow醒来时马上就清醒了,他紧紧的抓住Rumlow的手望着他。


[7]

“Shit,头好痛,该死你有必要这样暗算我吗?”

虽然恶狠狠地瞪着一脸无辜的冬兵,Rumlow对于Winter把自己找回来这点其实十分开心,但他不懂冬兵怎么有办法找到人帮忙弄晕他、把他带回纽约(窗外的风景完全泄漏了地点,这里有他妈的落地窗啊!!)、还找到这么一个大豪宅。

冬兵用狗狗眼内疚的看着Rumlow,似乎在思考怎么解释这一切比较不会让眼前的少年炸毛。就在冬兵还在苦恼时,端着午餐走进来的美国队长越过了这个问题。

“Fuck,为什么天杀的美国队长会在这里,Winter你不会把我抓到复仇者的大本营吧?”

该死的他早该想到冬兵不会什么狗狗眼,这家伙绝对是James Buchanan Barnes。


[8]

就在Rumlow准备攻击并逃跑前,Steve一脸抱歉的开口了。

“孩子,你父亲的事…我很遗憾我没能阻止。”

啥?美国队长跟我道歉了?等等Winter你不只把我绑架到另一个国家其实这还是另一个宇宙吗?

Rumlow一脸蒙逼的停下所有动作,他彻底、彻底的当机了。

“Bucky都告诉我了,你以往对他的照顾与你们之间的…关系。老实说我完全不赞同,你还太年轻了。但我想我们应该负起照顾你的责任。”


[9]

现在、这个当下、NOW、马上,Rumlow非常需要跟冬兵好好谈谈,他觉得怎么一觉醒来他的世界就画风突变得这么严重。

“欧…呃…我…我能先跟Winter私下谈谈吗?”

Steve看了看Bucky,对他点了点头后先行离开了。 Steve走后Rumlow马上往床的另一边退了几步,警戒的看着冬兵。

“Winter你他妈的在搞什么鬼?这是哪种心理战术吗?”冬兵却抢在他问出更多问题前抱住了他。

“Rum,我知道你因为你父亲Brock Rumlow的事情很厌恶美国队长,但那些都过去了。我都想起来了,你以前对我的照顾跟我们之间的一切我都记得。Steve两周前找到了我,他帮助我加入了复仇者,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在这里生活。”

Rumlow与冬兵之间早就存有这样的默契,就算说着奇怪的话,Rumlow也成功的读取出冬兵要传达的内容。冬兵记得他,然后不知怎地说服了复仇者现在看起来像少年的Rumlow其实是交叉骨的儿子之类的。 Rumlow顺着冬兵的话接着问下去,冬兵用这种迂回的方式说话代表这里有监控,但这样打哑谜的说话方式难不倒他们多年的默契。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复仇者弄出来欺骗我的机器人?告诉我一些只有冬兵和我知道的事,比如我的真名是什么。”叉骨百分之百确定眼前的冬兵是真的,他也知道冬兵会懂他的意思。 Rumlow需要这个”儿子”身分的基本信息,如果他说的和冬兵产生冲突绝对会让复仇者起疑的。

“你今年15岁…欧好吧这不算,这是Stark用仪器测出来的。两年前开始你老爸会带你来九头蛇基地参观、你跟他学过很多战斗技巧、我被解冻时你常常会在我那里过夜、你根本不知道你妈妈是谁;最后,你从来没有告过我你的本名,我只叫你Rum,现在能相信我了吗?”

收集到一些基本信息,看来冬兵并没有讲太多关于小Rum的事,连名字都留着让Rumlow自己选,这样之后掩饰起来也会方便许多。

“嗯”把头埋进冬兵的胸膛,Rumlow现在的身高足足矮了冬兵一颗头。


[10]

“我带你参观一下吧,其他人应该都在厨房,一起吃饭?”冬兵宠溺的抱紧少年问着。

“好。”在Winter的胸口蹭了蹭,Rumlow很怀念这样的接触,从洞察计画后他有两年没有遇见冬兵了。一直以为冬兵已经忘记了他,如今他有了机会可以跟这个人重新开始,或许这就是混沌魔法对于他爆炸前最后愿望的解读吧。

浑沌魔法表示:呵呵,你们这些凡人不要以为我像老旧的电线一样容易短路,哥对完成愿望的精准度堪称完美呢!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不定期更新?

緞子實在很吃靈感...

題外話...

設定回到15歲純粹是因為美國2015年平均初夜年齡是16.9歲,然後我覺得叉骨絕對是拉低平均的那群人之一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