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叉】混沌魔法真是個好東西(逗比向甜餅小段子11~20)

#因為是逗比向小甜餅所以OOC甚麼的一定會有,邏輯問題也請不要太在意啦>.^

#肉體underage注意!!(不過內心還是個大叔)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甜?大概算甜吧?

#因為如果有內戰寫起來會好麻煩...所以我們就當他不存在吧(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叉骨对于冬兵如何说服美国队长感到十分好奇,冬兵则表示其实他也没出多少力,只能怪队长太缺乏想像力(也可以说是想像力太丰富?)。他真正需要做的只有在Steve对他投以”吧唧绝对被嗨爪带坏了他居然对未成年的小男孩出手!!!”的嫌弃眼神时默默承受而已。


[12]

叉骨对此还挺感动的,果然没白养这小浑蛋,关键时刻愿意为他担下骂名。虽然这种骂名好像哪里怪怪的。


[13]

当时的情况其实Bucky打死不愿意相信Rumlow就这样离他而去所以把所有能拿到的影片都用慢动作放了一遍。最终他发现有个角度拍到Rumlow在炸上天前整个人似乎消失了一阵子了,后来他黑了(严格来说是请Tony黑的)爆炸现场附近所有医院监视器才发现躺在病床上的”缩小版”叉骨。 Bukcy非常激动的拿着监视器的截图对他的发小Steve说了这几句话:

“Steve,我得去找他,我得去找Rum”

“他是我在九头蛇那些日子里唯一对我好的人,他是我的恋人,我爱他。”

“我认识他很久了,虽然他做过坏事,但我可以保证我能让他不再做那些事。”

“等等等Bucky你叫他什么。”这是被激动的Bucky弄得晕头转向的Steve。

“呃…就Rum,Rumlow的简称,我知道那场爆炸可能会让你们很尴尬,但…”Bucky还没来得及说完前,Steve打断了他。

“天啊,你说他姓Rumlow?所以他被波及了吗?我的天,那家伙居然带着孩子出任务!等等…Bucky你对一个孩子出手了?”Steve在震惊之余一脸不认同的看着Bucky。

于是接下来Bucky再也没机会解释就被重点错误的Steve”道德劝说”了30分钟。


[14]

反正这锅都已经背了,就将错就错吧。于是Bucky就顺着Steve的话说下去并忍受着大伙对他的恋童行为或好奇或鄙夷的眼神尽快把Rumlow从瓦甘达绑架回来。


[15]

事实上也不是所有人都像队长那么反对Bucky跟小Rum谈恋爱的,比如洗了个澡就决定掉线的Thor,再比如没考有驾照就跑去开飞机然后开着开着也掉线了的Hulk。


[16]

当然还有走在时代前端的土豪。当Bucky首次把Rum介绍给复联的吃瓜群众时,Tony终于忍不住嘴炮了两句。

“欢迎,你就是Barnes的小情人阿。我应该不用自我介绍了吧?不过阿…Baners,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你真的太不像70年前的古董冰棍了。你居然跟一个国中生搞上了,说好的古板思想呢?我感觉我被欺骗了,这真是我见过除了Howard外40年代人干出的最前卫的事了。好样的,我欣赏你。 ”

不考虑最后一句的话,美国队长难得如此认同钢铁侠,小Rum真的太年轻了,如果按照Bucky的说法,他们初次相遇时小Rum才13岁。 13岁,天啊! Bucky居然对可以当他曾孙年纪的男孩……Steve非常怀疑九头的洗脑是不是带给了Bucky一些不好的癖好。


[17]

当然事情不会这么顺利,不,别担心,不是被识破的问题,因为小Rum可以用自己”老爸”跟这群人的恩怨为理由躲开认识他的美国队长跟黑寡妇。

他们最大的问题是Cap对小Rum跟Bucky住一间有很大的疑虑,虽然考虑到让一个刚失去父亲的孩子单独住一间似乎有些不尽人情,但依Steve对Bucky的认识,Bucky所谓的”恋人”绝对包含那些不可描述的活动。


[18]

事实上他们的确很想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活动,毕竟洞察计画后他们已经两年没见到彼此了。

令人蛋疼的是Steve的房间就在Bucky的隔壁,如果真的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活动,(纵然大厦隔音效果很好)凭借着Steve的四倍听力他绝对会发现。


[19]

但致力于拉低全美平均初夜年龄的两人怎么可能忍得住呢?于是他们(肉体意义上)的初夜就在美国队长睡着后展开了,但咬着床单隐忍呻吟的Rumlow终究还是在高潮那刻发出一声嘶吼。

完美的高潮、被咬破的床单、急促的敲门声,Bucky抱着瘫软在他怀中的Rumlow苦恼着要如何跟门外心急敲门的美国队长解释刚刚的声音。


[20]

“Bucky,快醒醒,你又做恶梦了吗?刚刚的声音是怎么回事,你伤到小Rum了吗?”

很好,这很美国队长,不愧是道德标竿老冰棍,就连这么歪的东西都能想得这么正。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阿...消失的車子大概會在七夕加開...吧?

不知為何接近七夕我好想開車可是我開車技術好悲劇orz(並且緩慢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