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我的胸口刻着你的名(灵魂伴侣AU)(序)

#私设多得跟山一样高的灵魂伴侣AU

#这只是个序

#只有三百多字

#明天上正文(的第一章

#大概是中长篇?(我挺不会估计文长的...这只是个大概

#不会坑但是最近码字速度挺慢的(懒癌初期?

#大概会是个虐→小虐→小甜→甜→虐→甜→HE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灵魂伴侣,曾被称为神给予人类最美好的恩赐,在这个世纪却成为仅有少数幸运的人才能获得的祝福。有人说人类太过卑劣所以神收回了他的祝福;有人说神把自由恋爱的权力还给了人类。纵然这样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也仍无法阻止人们对拥有灵魂伴侣的向往。每个人都听过灵魂伴侣的传说:这世界上有着只属于你的那个人,你从来都不会知道他是谁,但当你第一次触碰到他的那一刻,你们的名字将会永远烙印在彼此的胸口。

过去只要你是个人就会遇见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但现今却只有不到1%的幸运儿存在灵魂伴侣。 James Buchanan Barnes在停车场换装时意外发现自己不幸的是那1%。这本是一件幸运到能拿来炫耀的事,如果不是在逃亡途中、又如果他胸口的名字不是读做Anthony Edward Stark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阿...CP向的文到底可不可以打单人tag?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