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我的胸口刻着你的名(一)補_後半部

→短更,因為這樣切段落比較順所以chapter 1增加了一點點

#私設成山的靈魂伴侶梗

#前幾章會比較虐一些

#故事從隊3機場戰那裏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eve正在设定航线,而Bucky坐在战机后侧望着空无一物的机舱发呆。 Bucky试着把现在的状况整理清楚:大约30分钟前他发现自己有一个灵魂伴侣,那个人叫Tony Stark,也就是他七十年前的好朋友Howard Stark的儿子。这么说论起辈分小Stark还得叫他一声叔叔呢!想像那个小胡子男人叫他叔叔的样子,Bucky的嘴角不争气的上扬了。

虽然算不上认识,但Bucky对Tony Stark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论别的光是钢铁侠和亿万富翁的身分就够出名了,何况那毕竟是Howard的儿子,脱离九头蛇后那两年时间足够Bucky把他这七十年来错过的东西好好地补上不少。事实上他特别查过Tony,不只因为那是Howard的儿子,更因为Tony也是他过去那些任务伤害过的人。

虽然都是新闻或网路上的片面消息,但Bucky还是能归纳出他的灵魂伴侣大概是个有责任感、迷人、勇敢、聪明,甚至愿意为拯救陌生人牺牲自己的性命的英雄。也许是出于灵魂伴侣的一点偏心,Bucky下意识地忽略了Tony那些臭名昭彰的评价或新闻。

回想着和Tony的第一次见面,Bucky有些自豪的想着小Stark用一记声炮阻止了他对一个特工开枪。明明知道自己打不过暴走的冬日战士却无惧的上前试着阻止他继续伤人,甚至成功的毁掉当时自己手上最危险的武器。还有拆了自己的枪后那微微上扬的嘴角,Bucky有些庆幸Steve在驾驶座上看不到他的表情,他感觉自己现在大概一脸花痴。

我完了。

Bucky把脸埋进自己的手心,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那该死的灵魂伴侣效应,但他确定自己在仅见过小Stark一面(严格来说那甚至称不上见面,他们是打了一架)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为这人着迷。

如果我不是Winter Soldier该有多好。

他的灵魂伴侣大概是一个很棒的人,但却是曾为Winter Soldier的他无法触及的人。这几天以来黑豹对他的态度才是一般人对杀父仇人会有的表现,Bucky不是很敢去想像如果Tony知道了那件事后会有什么什么反应。

他问Steve自己真的值得他们牺牲那么多吗? Steve告诉他那些年他做过的那些事,那不是他。是,那不是他,但他做了。 Bucky不想也不会逃避那些责任,那是他必须面对的。

等我们处里完泽莫和那五个冬日战士,我得好好地跟Stark道歉。如果可以我满希望他永远不要知道那件事,但他有权知道真相,不管怎么说我都欠他一个道歉。

噢,也许两个,还有朝他的头开了一枪那件事。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上一些也應該放在Chapter 1的部分

沒意外的話Chapter 2應該周末會更~

然後看過電影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後面要發生甚麼事...

大概會挺虐的喔~各位看官還有2~3天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