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霜鐵】您撥打的用戶目前不在地球,請稍後再撥

#復健ing

#可能OOC(就是還在復健的意味

#有很微很微的hammer→鐵

#本來在寫奇異鐵...三小時過去後一篇霜鐵被完成了(我也不理解自己的腦迴路了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ki把自己傳送到Stark大樓時,Tony正倒在沙發上睡覺。邪神玩味的看著他在中庭最喜歡的凡人,用了一些神知道是啥的魔法讀取了Tony這幾個月來的狀況。有很多事不知道還好,一發掘了就讓人無法忍氣吞聲,何況Loki本來就不是願意隱忍的人。綠色的魔法瞬間充滿整個房間,下一秒,Tony和Loki都消失了。

‧  ‧  ‧

Tony醒來的時候有些搞不清處狀況,也不是說他不認得身處的房間,畢竟自己偷偷和Loki談戀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Loki的秘密房間他還是來過的。他不懂的是自己明明是處裡索柯維亞法案與那些”前”隊友變成通緝犯的後續問題累倒在沙發上,怎麼一覺醒來就到這裡了。

“你睡了四天。”

Loki的聲音從房間的另一端響起,口氣中帶有不明的怒氣。他對Tony下了一些咒語,讓他在精神回復前都不會醒來,而顯然Tony累到需要四天才能回復。Tony轉向那裡,果然看到Loki坐在沙發上拿著書對他說話。這就是了,大概除了某個自我中心的神之外也沒人有膽量不問他的意見就把他綁走。

“你真的必須停止這中動不動就綁架我的習慣了,Rhodey和Pepper會擔心的。等等…四天?天殺的我本來只要睡個十分鐘就要去另一個聽證會啊!Shit,現在根本沒有時間讓我睡這麼久啊!”

Tony慌亂的整理著自己,但又不是說他這樣做就能回到四天前去參加那個實際上跟他無關的聽證會。Loki莫名燃起一股怒火,他好不容易從阿斯嘉德過來中庭一次這個凡人所有的心思居然都放在那些不珍惜他、背叛他、離開他的螻蟻身上。

“你為什麼要為那些卑鄙的螻蟻如此勞累?他們不值得你這麼做。那種人永遠也不會理解你,他們只會認為一切都是你的錯,然後毫無羞恥心的背叛你、拋棄你。”

“Hey,馴鹿,你幹嘛那麼生氣,被綁架還錯過關鍵的四天的人又不是你。退一百步來說,我這也不是為了他們…至少不完全是。這個世界需要復仇者,我必須要確認當威脅來臨時所有戰力都能完整發揮而不是還需要邊逃亡邊打架。”

Tony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盯著沒有任何把自己送回去的打算的Loki,以為Loki是希望自己開口請求才肯幫忙,不知道神又在那甚麼彆扭的Tony感到心好累。

“所以…你是打算讓我自己想辦法回去嗎?雖然你難得來一次,但現在我真的忙不過來,之後補給你?”

“我可沒說你可以走了。”Loki終於不再旁觀,卻一口說出Tony不怎理解的話語。

“啥?你不是要我留下來陪你吧?我說了現在是關鍵時刻,我沒時間休息。”

“感謝我的好心吧!凡人,我幫你都處裡好了,你不該把時間留給我好好謝謝我嗎?”

“你說啥?你做了啥?我的天你不會是假扮成我去同意把復仇者列為通緝犯了吧?”

“如果你仍然不相信我的技術,我可以給你看看這四天來發生了甚麼。”

Loki用魔法(天,Tony真討厭魔法,這讓好多事情變得過度方便了)弄出一面鏡子,鏡子開始撥放這記幾天Tony(Loki .ver)的種種。Tony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到後來根本覺得驚悚。Loki處裡得太好了,只有一些小地方除了他本人外大概沒有人會發現哪裡不對。Loki完全遵照自己的意願行動,甚至在辯論上完美模仿他的姿態卻加入自己的、更為有效的論點,不得不說銀舌頭真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我起雞皮疙瘩了,你為什麼能那麼像我,雖然有幾個小動作不是我會做的,但真的太像了。”

Loki還不想戳破那些"不像Tony”的小動作與行為是刻意的,他只是在模仿Tony時順便埋了幾個檢查點。他需要一個測驗來確認Tony身邊那些人是真正在乎他而會發現Tony不對勁的,他不在中庭的時間太長,不能這樣放任Tony根一些不值得來往的人相處。

“我們相處了這麼久,你的行徑我難道還不熟悉嗎?現在,我的愛人,你可以放下那些煩人的事情好好感謝我了嗎?”

Loki輕輕撫上相別多時的戀人的臉頰,在Tony反應過來前把他拉進一個火辣的法式舌吻中。久久不曾見面的相思之情瞬間引爆,他們誰都不願意先結束這個吻。直到Tony喘不過氣時Loki才放過他甜美的雙唇,如通撒嬌一般的在Tony俺邊呢喃著。

“Tony,相信我,我可以把那些麻煩事處裡得很好,至少在我難得空出來的時間裡不要去管那些事了。”

Tony覺得他現在彷彿是要與魔鬼簽下契約的浮士德,但這魔鬼誘人得太犯規了。如果Loki願意依照他的想法處理這些事,他又有甚麼理由不好好放自己一個假呢?要知道他TonyStark可從來不是喜歡處理這些事的人(看看小辣椒要多少威脅利誘才能把他拖去董事會就知道了)。

“答應我,你不會因為討厭復仇者就偷偷放任他們慘兮兮呐。還有,我要每天監視進度。”

“這麼說你是同意跟我一起度假囉?”

“是,當然,何樂而不為呢?”

‧  ‧  ‧

Loki一開始就決定只要知道他與Tony關係的人發現他的偽裝,他就據實以告。不過他倒是一開始就告訴了Vision,畢竟這傢伙就是個掛,瞞著也沒啥意義。

Rhodey完全如預料的是第一個發現的人,帶有Loki部分神識的分身扮演Tony的第一場聽證會後Rhodey光是看直播就已經發覺不對勁。而隔天與Rhodey約見的外骨骼輔助挑整與復健時這位軍官只花了不到15分鐘就決定拉出暗藏在訓練室的手槍對著”Tony”。

Pepper也毫無懸念的成為第二名,不過過程就火爆了許多。在他去SI商談部分資產處裡後,現任CEO坐上自己的位置後以一種大Boss的口吻對他說:

“聽著,現在這個房間有四架隱藏式機槍能在五秒內把你打爛。如果你是Loki而這是你跟Tony搞出來的某種惡作劇最好馬上承認,如果你不是,那就下輩子見了。”

這一天Loki終於感受到辣椒俠可怕。

出乎意料的,第三個發現的人居然是Justin hammer。他在自己的Twitter寫了一條說明現在的Tony並非之前那個Tony的詳盡陰謀論比較,不過被大眾當成這只是他又一次的日常抹黑罷了。Loki有些意外,原來這人根本不是討厭他的Tony而是在癡漢他的Tony嗎?必須列入待處裡名單,任何會危害或覬覦他的Tony的螻蟻都該早日移除。

接下來的順序Loki就說不準了,不過說實在的他也不怎麼在乎。Tony在內戰後收到的那隻手機在Loki替換Tony的一個月後響起,雖然一個月才發現實在久了點,Loki倒也大肚得原諒那群螻蟻只能靠直播與新聞判斷難度較高。

Steve緊緊握著手機焦急得徘徊著,他是在瓦甘達第一個發現問題的人。後來他向Sam與Clint確認了幾次,三人終於得出結論Tony的確怪怪的。Clint曾經提出有沒有可能是鋼鐵俠自己弄了個仿真人偶代替他出席會議,但這讓Steve更加擔心了,如果是因為Tony的身體已經無法負荷了呢?又或者Tony被綁架了?甚至Tony已經死亡?他不敢在往更糟的方向想下去,最後他終於下定決心打給Tony確認一切安好。

十幾聲忙音後電話似乎切入了語音信箱,被開成擴音的手機發出的不是電信公司的罐頭音效,而是另一種回應:

“您所撥的用戶目前不在地球,請稍後再撥或操你自己去吧。”

當然,Loki一點也不在乎這段語音訊息會造成甚麼後果。反正他假扮的Tony正在把事情重新推回正軌,那些離開的人無法影響世事那怕一分一毫。讓他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蛋:

1)

Tony發現自己在阿斯嘉德已經是他醒來後三天的事了,這三天他們除了滾床、吃飯(Loki幾乎讓他冗在床上整整三天)外沒有做其他事。他怎麼也沒想到Loki居然把自己在仙宮的住所原模原樣重建到地球上,所以他根本不是在地球上Loki的房子裡,而是阿斯嘉德Loki的秘密房子裡啊!

不過好在這裡的確是個觀光勝地,既然Loki把事情都處裡好了那他就繼續開心的旅遊吧。

等等…所以他每三天和Rhodey與Pepper通的視訊也是天殺的魔法嗎?


2)

很久很久以後Tony才知道,那時候隊長他們聽到的電話語音是Loki型變成女性親自錄製的(不親自罵句Fuck難解Loki心頭之恨)。

Tony當機立斷的決定把鈴聲改成那個。


真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mmm好久沒有寫文了希望沒有崩得太悲劇~~

為什麼明明是在寫奇異鐵卻放飛到這裡了呢...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w<


如果覺得還不錯或有甚麼地方可以改進就給我來一發評論吧

我是一個愛看評論的孩紙(比哈特

评论 ( 26 )
热度 ( 138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