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星鐵】我不需要愛(而我只是單純愛著你)

#內戰後被欺騙被背叛有點壞掉的Tony

#Tony悲觀注意

#十分短小

#梗來自群裡的討論

#感謝 @三倍速索拉 與 @melt成軟泥的JC 的腦洞跟部分段落,用*框起來的部分是來自他們的<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終於滾到了一塊,一切都如Tony希冀的一般。Peter抱著他、小心翼翼地親吻著他,就好像他是什麼珍貴的易碎品一樣。而Tony,Tony需要的只是一點來自他人的溫暖而已。

Tony曾經很不安,不過現在他已經不在乎了,Peter對他的關愛大概與其他人沒兩樣。*這不過是一時衝動,最終他們都會頭也不回的走掉*,背棄自己、或更甚…背叛自己。Tony告訴自己這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被扯下反應堆、被砸碎反應堆……他現在頂多會感慨自己是不是搞了一個太明顯的攻擊點所以大家都愛找他反應堆的麻煩。

*曾經這樣的不安讓他想要被人關心,但在他的內心深處知到沒有人會愛他。Howard在他年幼的時候摔壞他的作品,對他咆哮”你是個沒人愛的小孩”,當然,伴隨著酒精。

”我不是”Tony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有人愛我的!”他的心在淌血,有著鋼鐵的外殼不代表裡面那個人不會受傷、不會痛。

“有人把我當作家人”他哭泣,然後盾牌砸了下來,他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Howard一直以來都是對的*

 

然後Peter出現了,從太空還是天殺的誰知道甚麼次元。Tony有些遺憾,如果在更早之前他或許還有精力再試一次,但現在他不需要了。

至少他是那麼告訴自己的

他本能的誘惑著Peter,Tony總是知道如何展現自己最大的魅力。他知道這很廉價,也清楚這很卑鄙,但那又如何呢?反正他已經壞掉了,或許早在他出生的那一刻他就是壞的、殘次的,那現在他不過是壞得更徹底一些罷了。縱然不想承認,Tony卻還是需要一點關愛。他需要這些來維持自己正常的表象,他可以被打倒、他可以壞掉,但他不會認輸。他只需要一點點溫暖就可以讓自己正常運作,讓那些背離他的人知道就算沒有他們他也能過得很好。

他當然不好,但又有誰真正在乎過呢?

 

他和Peter擁抱、親吻,Peter進入他的身體帶來的刺痛讓他有一種病態的滿足感。他是被需要的,雖然只是肉體上的關係但至少此刻他是被需要的、被愛著的。Peter對他過於小心了,明明這只是一場普通的一夜情,他不是Peter的愛人或靈魂伴侶之類的。被Peter頂上高潮時Tony哭叫著射了出來,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也許那只是太舒服的生理性淚水。

那當然不是,他自己也知道,他只是不想承認。被愛著、被關心的感覺太美好而不真實。他永遠不會承認他有多麼想念這個。

Tony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直到下一次他需要一些溫暖前他們都會保持著普通的關係。但Peter Quill從來都不按牌理出牌,他沒有消失、沒有離開,他甚至沒有把自己抽離Tony的體內。就這樣撐在Tony上方,把頭埋在他的頸側輕輕抱著懷裡的人。

“Tony,我知道這樣很傻,我也知道你大概只是想找個人處裡一下性需求。對你來說這應該只是一夜情,但是我很喜歡你,超級喜歡的。所以……我在想……你願意……呃,天啊我在說什麼?我的意思是我愛你,你願意和我發展一段長期關係嗎?”若不是Peter把臉埋在Tony肩上,Tony絕對會看到他的臉已經紅得跟個成熟的柿子一樣了。

“呃……?你是指長期炮友?固定的那種嗎?”Tony的天才大腦顯然沒有反應過來Peter剛剛都說了啥,天知道距離他上次聽到有誰告訴他”我愛你”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我的天啊,我的表白有那麼糟糕嗎?男朋友!我想做你的男朋友啊!”Peter整個人撐坐起來,不小心帶出還在Tony體內的小Peter,惹得Tony驚叫出來。

Tony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個閃爍著狗狗眼的男人,他確定除了剛剛那句外他還聽見Peter小小聲說了”如果可以當你的老公就更好了……”。

之後的事情Tony記不太清楚了,他好像哭了,又好像沒有。他不想再嘗試一次,他可以沒有愛,卻不想再次品嘗被拋棄的疼痛。

那會很痛、非常痛,而且那從不會癒合。

但Peter只是充滿著期待的看著他,Tony沒辦法狠下心來拒絕這個。就像你無法對一個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孩子說聖誕老公公其實不存在一樣。

最後一次,我並不在乎這個,我只是不忍心拒絕他罷了。

Tony的身體率先做出了反應,他聽見自己說了”好”。然後他感受到臉頰的濕潤,現在他可以確定自己哭了。然後是Peter如狂風暴雨般的親吻與快讓他窒息的擁抱(也許是幸福到無法呼吸也說不定)。那晚他們又做了兩次,或四次?到最後Tony已經被巨大的快感、滿足感、幸福感淹沒到無法清醒的思考了。隔天早上他在Peter的懷中醒來,難得的沒有任何惡夢,只有一個美妙的早安吻。

他告訴過自己愛只會一次次讓自己失望、受傷,但他卻矛盾的渴望著這個。在美夢被戳破之前,Tony放任自己沉溺其中。在他心底深處其實相信著Peter,相信他會讓這個美夢永遠繼續下去。Tony只是不會承認,他早已把自己的心交給Peter了。

而Peter,Peter只是單純的愛著Tony罷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終於產了星鐵,雖然真是短小。

這是一篇莫名出現的東東,因為群裡的腦洞真是好美味hhh

然後我有截稿日的奇異鐵還是沒寫完orz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看得愉快:D


如果覺得還不錯或有甚麼地方可以改進就給我來一發評論吧

我是一個愛看評論的孩紙(比哈特

评论 ( 6 )
热度 ( 90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