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一)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版权:如果他们属于我这部电影就不可能这么虐了TAT,属于我的只有我的脑洞跟OOC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虐队长注意!!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建立良好的第二印象对Tony‧Stark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很擅长搞砸第一印象。

看着冷清的复仇者大楼,Tony偶尔会想如果第一次和Steve见面不是直接唇齿相激他们或许可以有更多时间了解彼此、信任彼此。也许内战的结果就不会是复仇者这个大家庭的撕裂了。就算他们曾经成为彼此的唯一又如何?在说出”So was I”的那刻他就已经死心了,被留下的盾牌也只是更敲定他心中这段感情的逝去。 Steve寄来的信件他并非没有被感动到,但那样的隐瞒对他而言是赤裸裸的背叛,更不用说Steve竟在他当面质问下还选择继续隐瞒。

Tony对冬兵不算了解,他的资料都来自神盾。虽然内心不怎么想承认但他当时真的是失控了。冬兵就跟他以往制造的军火一样,是一个被洗脑控制的武器;他在受苦于人们把责任加诸于他卖出的军火上时自己却以受害者的身分指责被迫成为武器的Bucky 。军火商的过去带给他很多内疚与自责,他应该是最能了解Bucky经历的一切的人,却在被复仇的怒火与被Steve背叛的震怒中把罪过加之余Bucky。

多想无益,直到下次哪个无聊的外星人再次入侵纽约前他们大概都不会有交集吧。一切都结束了,在电话铃响前Tony是这么想的。


黑豹在制伏Zemo后顺便载了没装备没支援的Ironman一程,同样身为失去家人的三人因为巧合都聚集到一块了。 T'Challa对于Stark的遭遇略有耳闻,他很希望有朝一日对方能够找回内心的平静,而在得知Tony没有阻止美国队长救出其他被关押的成员后,他想到了一个看似疯狂却可能很有用的点子。在准备好相关资料后他拨通了电话。

Tony‧智商世界前三高‧Stark很快就了解瓦甘达的国王希望他做什么,纵使他不清楚对方如此判断的缘由。参杂着些许的赎罪心态Tony隔日就动身前往瓦甘达。

“就如电话中所说的,我希望你能协助清除冬兵脑内所有控制因子,相关资料已准备好你随时可以使用”

“阿…我能够帮这个忙,但我有条件。”Tony还处于发现冬兵为了不要再被利用来伤害别人而自愿把自己冻起来的惊讶中。

“我们可以谈” T'Challa倒是对此一点也不意外。

“完全保密,而且我要把他带回自己的实验室。如果你不放心,我们可以定期回报状况。”

“我可以帮你匿名,但我仍须告知Captain冬兵的状况。如果你方便我们可以马上解冻,你今天就可以开始。”

“成交”听到cap时Tony的心还是抽动了一下,但他不愿去想那代表什么。


“Mr. Stark,有鉴于你们先前的状况,我不建议您直接接触Mr. Barnes,您可以…”在医护人员解释完状况前就被Tony打断。

“不了,我想建立一个好的第二印象,我就待在这里。”

Bucky睁开眼睛时整个人是惊讶的。为什么Ironman会在这里???一醒来就看到Tony‧想杀掉他‧ Stark站在房间的另一端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惊讶之余还是立马摆出防御的姿势。

”嘿,悠着点,我可是来帮忙的。恩…听着,上次见面不怎么愉快但我真的是来帮忙的,我…恩…你知道的,上次有点失控。我知道你是被控制的,就只是…突然被一个没见过的疯子告知这样的事而你赋与信任的人却自以为是的瞒着你的感觉并不好。就…My bad,抱歉?”恩…对方似乎没有领情,好极了,我又搞砸了

Bucky边消化Tony说的事情边非常缓慢的放下防御,然后他看到Tony脸上出现了松了一口气的微笑。这个人笑起来其实挺漂亮的。一句不合时宜的话从他脑中飘过,然后他站了起来向前走去”所以?”

“所以你接下来就跟我去纽约,欧…手臂的事…阿…回去后我给你弄个新的,不然你这样怪不方便的”这是个好兆头,他跟你说话了

在和T'Challa确认所有资料以及往后回报方式后,Tony带着Bucky程上私人飞机离开瓦甘达,一路上气氛挺尴尬的。 Bucky除了那两个字之外没有再说过任何话,而Tony并不确定可以跟他聊些什么。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写文如有OOC请鞭小力一点,欢迎给我各种建议~希望能越写越好

评论 ( 17 )
热度 ( 102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