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盾铁盾】YOU KILLED HIM(番外/搞笑/彩蛋五发)

追加逗比彩蛋五发
可以当成这篇的后续~不过是偏搞笑的~

因为有妹子表示想看后续,但楼主又码不出正剧,所以弄个彩蛋大家过过干瘾吧!!




彩蛋1:Tony Stark

Tony预测舆论会在两个月后开始平息,那会是钢铁侠回归的最佳时机。不过他本想自己应该会更晚回归,因为他要继续爽爽看那群傻逼自责、难过、内疚、道歉。
但他错了,大错特错!
Tony以为看大家内疚自责会很有趣,事实上一开始的确很有趣也很爽。但在连续两礼拜看Steve死气沉沉、用工作麻痹自己(因为他喝不醉)、时常从噩梦中惊醒后,Tony觉得他现在不但快心疼死了还超内疚的。
尤其是他也知道自己在内战还是有不对的地方(至少失控想杀死Bucky这点真的挺遭的),他真觉得再瞒下去他会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虽然不告诉Steve主要的考量是这个人根本藏不住自己的表情,最后Tony还是决定就算要冒着计画失败或者会被Steve打死的风险他也不能继续瞒下去了。于是在钢铁侠"死亡”的两个星期后,Steve得到了工作间的权限、几个道歉、一个和解和一个热吻,而Tony得到了一大堆道歉、一个和解、一个热吻和一个黑眼圈。


彩蛋2:Steve Rogers

所有人都觉得美国队长绝对发疯了。钢铁侠死亡后复仇者们看着Steve从面如死灰、自责哀伤根本是行尸走肉的情况下一夜之间突然回到内战前的状态,还时不时看着工作间傻笑,泡在工作间的时间也变长了。
(其他人表示心疼队长,他一定在幻想内战没有发生Tony没有死掉)
Steve Rogers, AKA 藏不住表情的男人,之所以没有漏馅完全是因为他表现得太明显。


彩蛋3:James Rhodes(感谢  @海鳲风蛼 提供的梗

James Rhodes在葬礼上因为脚伤全程穿着钢铁衣,但他却时不时的盖上面甲。不少记者和复仇者们都发现Rhodey盖上面甲时身体总是在轻轻颤抖,甚至有手快的记者拍到掀开面甲一瞬间Rhodey略带水光的眼角。甚至在一次谈到Tony的访问中他突然盖上面甲没有再继续回答问题。
大家都觉得Rhodey绝对是哭了,觉得Rhodey只是因为谨记Tony遗嘱上说的”我希望我的葬礼可以像个Party”所以不愿意在任何人面前流下眼泪。
后来Steve私下夸奖Rhodey根本演技派影帝,之前那个怜悯又嘲笑的眼神他完全当真了。
Rhodey觉得他在葬礼上时不时关头盔偷笑的真相他一定要带进坟墓里。
(并且,真抱歉Steve……虽然怜悯是真的,但那不是嘲笑…….那只是在憋笑)


彩蛋4:Pepper Potts

秘密计画这种事越多人参与就越有曝光的危险,所以除了一开始就在场的Tony、Rhodey、Vision跟Peter外,唯一知道真相的就是后来被叫来的Pepper Pott。 Pepper主要负责Stark工业,一来她不知情会有诸多不便;二来大家说他们不忍看Pepper伤心(她大概伤心了30分钟然后就一脸蒙逼的被Vision请来工作间)。但Pepper一向精准的直觉总在说一定不只这样。虽然直到到钢铁侠回归她都没看出个端
倪,她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了。
Tony不会告诉她他们在讨论后一致认为被Pepper抓包的后果会比被政府抓包严重,所以四个人都觉得还是把Pepper拉入伙比较安全。


彩蛋5:Hail Stony

两个月后他们搞了一出美国队长只身冲入虫洞救回钢铁侠的戏码,因为Steve没有完全演技所以他只有被告知”今天有重要任务,见机行事”。
“Ironman! Tony!!”天!Tony为啥在虫洞里面了??!!
“我的天…我以为我又要失去你了…”吓死人了你也不先说虫洞是你开的
然后出乎Tony意料的Steve在众人面前直接吻住他,于是隔天的报纸头条除了”奇迹生还:钢铁侠太空存活两个月”、”英雄回归:钢铁侠活着回到地球”还多了一个”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恋情曝光?!”
‧ ‧ ‧ ‧ ‧ ‧
四个月后Tony继世纪葬礼后又办了一个世纪婚礼,主角当然是他跟Steve。
婚礼后当初打了Steve一巴掌的女大学生跑来找Steve跟他说她很抱歉、谢谢他拼命救回钢铁侠以及现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都是她最喜欢的英雄了。
美国队长的四倍听力似乎捕捉到那个女学生和他的朋友在远方对他们窃窃私语什么”Hail Stony”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大家给我的回覆~~
很高兴你们喜欢我的这个脑洞
我会继续努力产出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娱乐到了就再给我来发评论吧
看评论是我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评论 ( 7 )
热度 ( 109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