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六)

CP:主冬铁,存在盾铁盾

警告(可能有雷注意!!請一定要先看!!可以接受再往下)

美国队长3:内战衍生(剧透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意外会OOC

只看过MCU电影跟AA动画,对漫画不了解

小学生文笔

虐队长注意!!(这张没有虐他但是有盾铁盾提及

結局是冬铁HE!!

".........”是对话;粗体是內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视感,这是Tony隔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想到的词,而Bucky还睡在他旁边没有醒来。内战爆发前Steve一直都是这样做,定时带餐点给他、逼他去睡觉,或抱着他睡觉然后隔天早上一起醒来。以前他很享受这样的待遇,但现在他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这会让他困惑,困惑一段应该过去了的感情。他甚至怀疑这是Bucky笨拙的道歉方式,道歉他导致Steve和Tony闹僵了。 Tony摇醒了Bucky,他觉得有些事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Bucky,你不需要这样,你不需要觉得自己要代替Cap为我做什么,那不是你的错,你没有必要补偿我。”

Bucky被Tony吵醒时心情本来很好,这是他记起一切后第一次没有从恶梦中醒来,他把这归功于Tony在他身边。一周多的相处让他看见了很多Tony吸引人的地方和令人敬佩的行为,但他也看到更多这个人对自己的”不在乎”。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现在的感觉,参杂着些许怒气(Tony认为这是一种补偿吗?)、些许心疼(Tony为何就不觉得别人会为他担心呢?)以及少许的…忌妒?话说在前头Steve可从来没跟我说过他们俩是这种关系,虽然这不能怪他,毕竟我们从碰面以来不是在战斗就是在逃亡。

“我没有要代替或补偿的意思,我只是想这么做。你从来都不知道你有多让人操心是吧?”

Bucky给了Tony一个满腹柔情又心疼的眼神并揉了揉对方的头,说完后他没等Tony反应过来,直接起身走向浴室。等Bucky盥洗完毕Tony已经不在床上了,Bucky稍稍叹了一口气后走向厨房帮Tony做早餐去了(Tony绝对只带了咖啡就去工作间了)。

出乎Bucky意料之外的,他正准备把早餐端去工作间时,却在电梯与到Tony,Tony秀出一套证件与几天前做的声音过滤耳机,开心地夺过Bucky手上的盘子边吃边说。

“假身分刚刚处里完了,今天就当测试我们出去逛逛吧!你也闷在这里好多天了,Friday告诉我你除了在工作间发呆跟做菜之外完全没做其他事。我今天心情很好,就帮你导览纽约,顺便让你这个老冰棍跟现代社会接轨一下。”Tony鼓着腮帮子边咀嚼边模模糊糊的说话。

因为早上Bucky那不知是客气还是真心的关心,Tony感到很开心窝心。如果不考虑前些日子的恩怨,他觉得Bucky挺讨人喜欢的。做菜好吃、会照顾人、不会在他工作时吵他,虽然有点面瘫但笑起来很好看。

帮Bucky带好耳机后,Tony跟他介绍他的新身分。他现在叫James Bernal,Tony 的PTSD治疗师(Tony开玩笑地说媒体大概会把他当成Tony‧Stark的新情人之类的,或许他们该编一套夜店狂欢后一见钟情的口供)。

纽约导览的第一站是美发院,Tony坚持Bucky必须换一个发型,老是顶着通缉单上头的发型被认出来的风险太高了。剪了清爽的短发,Bucky看着镜子感觉看到70年前的自己,还没成为冬兵而是跟在Steve身旁一起出任务的James‧Barnes。

“你短发的样子帅多了,跟之前差很多,不用担心会被认出来的。可惜暂时不能让你去夜店或派对,不然你一定会迷倒一票女孩的。”在走去甜甜圈店的路上Tony这样告诉Bucky。

他们在甜甜圈店买了一大盒不同口味的甜品,Bucky对Tony爱吃甜食的程度感到很惊讶。他们在甜甜圈店外的座位先吃了几个,Bucky完全没感受到甜甜圈的美味因为他所有的注意里都放在Tony身上了。 Tony总是先伸出舌头再咬甜甜圈,而他吃东西时又会不断眨眼睛,Bucky为此感到口干舌燥。

他们在纽约逛了不少地方,回到大厦时已经很晚了,Bucky越发觉得Tony很吸引自己。

他们今晚仍然睡在一起,Bucky表示他不相信Tony会好好睡觉所以以后每天会压着他睡。虽然第一次这样做真的是因为这个理由,但现在Bucky只是想要这样做。

单手勾着已经睡着的Tony,Bucky失眠了。他意识到自己喜欢这个人,说真的谁会不喜欢这样的Tony。 Tony善良、有能力、幽默风趣还有着该死的吸引力,怀抱着无畏牺牲的精神与令人心疼的自毁倾向。他想要待在Tony身边,想要照顾这个不懂得爱自己的家伙,想要从外界对Tony过多的要求中保护他。 Bucky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他杀死了Tony的父母(虽然Tony好像没在生我的气了?)、他造成Steve跟Tony的决裂。 Bucky想要成为陪在Tony身旁的那个人,但他觉得自己配不上这样美好的Tony。我已经承受够多了、忍耐够久了,一次就好,让我任性一次吧!只要Tony表现出排斥我马上收手,就让我奢求一次机会吧!

下定了决心后产生的放松感,终于让Bucky沉沉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Bucky终于认清自己的感觉

接下来再两三章后就又要虐大盾了

然后大概虐个两三章就会迎向结局

对不起我把这篇稿的好长QAQ

我本来想五章以内完结的阿orz


如果觉得喜欢就给我点个赞或来发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乐趣呦~~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