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冬铁/盾铁盾]为什么第二印象很重要?(十一)

警告:

本章小甜饼

众人宠Tony

文末有小彩蛋

本日第一更(今晚会有二更,因为我明天有活动大概无法更文,今天想说冲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ny在众人的环绕中清醒过来,他有点惊讶一起来就看到这么多人。

“Hey,大伙,你们怎么都来了,oh, fuck…痛死了,我可以把止痛药的剂量调高吗?”

“Tony如果你下次在这么不要命我发誓我再也不帮你了。”

“Pepper我知道你最爱我了,不要生气嘛,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噢…疼…”啧啧我到底有多少伤口,为啥说话也会痛。

“Tony,不要再让我但心了,Ok?” Pepper和Tony虽然经历过交往与分手,但他们仍然爱着彼此,他们或许不是合成为恋人,但却永远会是彼此的家人。

“如果你这样叫还好我的腿已可以算没事了好吗。我告诉你Tony我复健几乎做完了,下一次我坚持我要跟你一起出任务。”Rhodey对于Tony的战斗方式一直很有意见,当你有一个这么需要操心的朋友时,就算脚残了你也会想办法站起来照顾他的。

“Rhodey我没事啦,你不要免强自己的身体。”

“Mr. Stark你怎么就这么抱炸弹上天了,我真的超担心的,Mr. Stark你要多注意自己啊。你的身体没有强化过真的很危险的,你应该…”虽然Peter先前说过类似”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话,但他一直觉得Tony把自己的责任拉得太高了。

“小子,有人跟你说过你神烦的吗?你自己之前在机场还不是被打趴了还敢说我。”

“Mr. Stark,我明白你在做对的事,但你必须知道自我牺牲并不永远符合最大利益。”Vision知道Tony是个聪明人,但Tony很容易把自己的性命看得太廉价。

“Vis…不要拐个弯隐射我是笨蛋…”

“Tony……”

大伙看着Bucky欲言又止的样子,都很为他着想的决定留一些空间给这两人。 Pepper首先表示他要回公司处理媒体与Tony受伤后带来的股市波动问题,并会通知瓦甘达那边Bucky的观察期需要延后到Tony出院后;Vision默默的飘走了;Rhodey拉着一脸蒙逼的Peter离开现场,并对Tony说这几天好好养伤,守护世界的工作就交给他们吧。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了一会儿,Tony先开了口。

“抱歉,我想…我让你担心了对吧。不过往好处想,我们可以晚一点把你还回去了。”

“Tony,我想要变得更强,我不想再让你需要以任何的牺牲来守护世界了。”Bucky心疼的握住Tony的手,压抑想抱上去的冲动,他知道Tony身上的伤口虽然都不大,但遍部全身十分容易被牵动。他不想责备Tony的自杀式战法,因为这是Tony心中最善良、无私的一面。 Bucky只希望他可以让Tony不用再面对这样的困境。

“嗯,我们会变成最佳搭档的。”Tony冲着Bucky笑了笑,握紧了Bucky的手。

Tony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开始多在意自己一些,他不是很喜欢看见Bucky皱眉的样子,也不是很喜欢看见他在仅有的朋友们为他担心。他从来都不是一个能轻易与人建立关系的人,所以他比任何人都重视自己身边的人。无论对方是否珍惜这样的关系,他都愿意为这些人付出一切,就算最后可能会换来伤害。

“现在你愿意喂我点东西吃吗?我好饿但是全身都好痛不想动耶,好不好。”看Bucky没有生气,Tony决定要趁着自己是伤患享受一下。

“我跟他们商量过了,这几天我会住在这边照顾你,你要吃李子吗?”Bucky转身拿起放在桌上的李子。

“我可以吃甜甜圈吗?”不,我不想吃水果,他们跟蔬菜的讨人厌程度差不多。

“你知道伤患不适合吃垃圾食物吧?”

“一个,吃一个我就乖乖吃饭。拜托?”Tony使出水汪汪大眼睛攻击,Bucky被击倒了。

“唉…好你等我,我去买…”Bucky很无奈自己爱上一个内心基本是小孩子的家伙。

“我要上次去逛纽约的那家甜甜圈!”Tony‧很容易得寸进尺‧Stark非常开心的要求着。

“Tony,那家离这间医院很远欸…”Bucky十分无奈的看着这个心智年龄目测只有五岁的大男人。况且他并不想放Tony一个人在医院这么久,如果Tony有什么需要会很不方便。

“Pleaseeeeee~~” Tony再次使出水汪汪大眼睛攻击,还附加甜腻的拉长音。 Bucky毫无悬念的又被击倒了。

“我快去快回,你有需要记得案护士铃。”

Tony看着Bucky的背影,觉得偶尔受点伤也没那么悲惨嘛!他要好好享受这几天,搞不好还能借着受伤跟政府讨点人情,这样一来之后跟cap那边商谈也会更顺利。他其实一直都很不想去烦恼这个问题,但没想到他会为了Bucky这么积极努力去和其他人和解。


彩蛋

Bucky不懂为何大家好像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Pepper表示为了避免媒体发疯,他强制Tony要把所有认真的交往对象回报给他。

Rhodey表示我当Tony最好的朋友这么久,他那点小心思我看不出来?

Vision表示他虽然不很清楚人类的感情,但他天天在大厦被放闪觉得很累心。

Peter表示啥?谁跟谁在一起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珍惜小甜饼,下章准时开虐

我觉得下次我要先写完文章再发预告,这文好容易被我越拉越长orz

本来这章就要开虐了,但写大家关心Tony写得好开心,虐大盾就被挤到下一章了><

BTW应该会分两次虐(想虐两次的人比较多~不过主要也是这样比较顺)


如果覺得喜歡就給我點個讚或來發留言吧~~

看留言是我生活中一大樂趣呦~~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