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君

完全不介意拆逆,本質上超級雜食(Hail Everything
就是個無節操黨,雷點還在尋找中...(大概根本沒有

【神秘铁/铁神秘】IUO2无料放出

⚠️⚠️⚠️下面這些「*」請一定要看,不然等你看下去想打我也來不及了

*内含Quentin Beck → Tony Stark單箭頭,是个蠢蠢的无差短篇

*加粗大写的OOC,托尼含量极其薛丁格,全篇充满疯狂吐槽的小虫跟很北七的神秘客

*这里的神秘客4一个外表帅气行动帅气但内心智障的反派喔

*满满的小虫2剧透

*吃我邪教啦!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昆汀・贝克在被托尼・史塔克开除后,的确很想干点大事来证明自己比史塔克这个长不大的屁孩厉害得多(绝对不是想借此引起托尼的注意,也绝对不是以令托尼刮目相看为最终目标的)。

    他努力了将近两年,集结了一群对史塔克不爽又很有才华的人(当然这些人都比托尼逊,只有他比托尼聪明),几乎完成了这个看似天方夜谭的立体投影计画。然后,老天就好像要跟他作对一般,前一秒他还在公园里慢跑以维持演出所需要的身材(不是为了勾引托尼,不是!!),下一秒他就差点被突然出现的汽车撞飞(喵的,在搞到托尼…咳咳…不是,是赢过托尼前可不能就这样挂掉)。

    然后新闻告诉他托尼・史塔克死了,天杀的死了,为了拯救世界而死(昆汀死都不会承认他哭了好久)。昆汀的英雄计画在托尼死后立即险入瓶颈,好像他的一切动力都随着那人的离去一同消失了。他行尸走肉一般的过了好几周,直到他的合作伙伴之一查到托尼打算把EDITH,那个几乎算得上钢铁侠继承权的东西交到一个16岁小屁孩手上(干,他谁?我这么爱…呃…不是,是为托尼付出那么多,他不赏识我就算了。现在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居然得到他百般照顾,我要干死这个小鬼)。

    而这就是现在彼得被困在幻影中一点也不想逃命只想疯狂吐槽的原因,这个看起来B格就超级高的反派先生,就这样在他面前开始了他的“反派死于话多式”演讲,只不过主题跟蜘蛛侠一点关系都没有(全部都是托尼呦OA<)。

    此刻年轻的复仇者觉得他就只是个路人,是言情小说里不小心跟主角走太近然后就被卷进争斗之中而炮灰掉的可怜人士。他应该吐槽吗?他可以吐槽吧?他只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他不应该承受这个(哇,他说要是我再强一点托尼就不会牺牲了欸,你知道吗?这句话本来应该非常有效的打击我,如果他不是梨花带雨还讲得好像托尼是为了救他而死的话)。

    彼得现在有点埋怨自己平常超凡但现在只让他感觉超烦的观察力,他注意到贝克手上的戒指跟托尼的婚戒真他妈像(对不起我是好学生我不应该骂脏话。可是!这是什么疯狂跟踪狂吗?原来神秘客就是个梦男吗?)。

    于是路人,啊不是,我是指蜘蛛侠就这样在无尽的吐槽中不小心大意地被急驶而过的子弹列车撞了个正着。彼得带着疲惫与终于逃过一劫的放松感,在列车上昏了过去(啊,终于,不用再听那堆充满粉色泡泡的“我超讨厌托尼但我还是要夸他”碎碎念了。史塔克先生我好想你QAQ,你欠下的风流债我真的承担不起rrrrrrrrr)。

    在哈皮的飞机上彼得十分尴尬地问了神秘客是不是托尼的追求者,得到了“托尼有过一段几乎天天都有不同一夜情对象的时间喔>.^”的回答(呵呵,彼得觉得自己不该问的)。彼得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些许担忧,如果蜘蛛侠未来的反派都是跟他说他们是因为嫉妒自己所以才走上作奸犯科之路的话怎么办(虽然贝克看起来死都不承认自己爱死托尼了,但是,都说出“明明就是我先来的,你到底凭什么”还不算赤裸裸的嫉妒吗?)。

    在前往伦敦桥阻止神秘客的计画前,彼得突然意识到那时在酒吧里贝克拐走EDITH眼镜时讲的那些贬低他的话,根本不是为了骗眼镜吧?那根本就是他发自内心想要呛他自认为的情敌而已啊?

    如果你去问贝克的合作伙伴之一,因为造不出小型反应炉而被开除的可怜科学家的话,他就会告诉你当时大家其实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虽然Boss从来不承认,但他那一屋子钢铁侠周边、床上还放了托尼等身大玩偶完全是大伙都知道却不能明讲的秘密(真的,有够夸张,他还有内战时因为争议太大所以只有超少量生产后就立即停产的、被收藏家誉为梦幻版西装三套件ver. 托尼公仔,我们没有一个人买到那只啊)。

    在伦敦桥上,彼得终于夺回托尼留给他的东西,看着进入交火区还坚持开枪而被流弹波及的贝克,蜘蛛侠难以理解他为什么拼上性命也要杀掉自己(好啦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知道啦,他果然被当成情敌了对不对orz)。昆汀也没有想到自己超一流的计画居然会被这个自己没有杀干净的小鬼毁掉了(该死,这家伙根本不是蜘蛛而是蟑螂吧?被子弹列车撞都不会死?),要不是这个小屁孩,他现在究应该被女王接见然后以“下一任钢铁侠”的身份闻名于世了(当然这只是想取代托尼,才不是爱他爱到活成了对方的样子(つд`゚) )。

    失败看来已经是确定的结局了,如果不能打败蜘蛛侠,那至少可以毁掉他的公众形象(我真是天才,这样就没有人会承认他是托尼的继承者了)。虽然这样他就得把剧本里的自己写死,不过就是一点即时特效嘛,还难不倒他跟他的团队(你看我演得多好啊,还刻意提起史塔克的名字让大家知道蜘蛛侠才没资格继承钢铁侠呢!天知道我多努力才没让自己不小心把托尼叫成我老公……干,算了,我承认还不行吗,我就是爱死了托尼史塔克,托尼只是误会我了而已ヽ(゚´Д`)ノ)。

    总之来日方长,虽然神秘客这个角色不能用了,但总有一天他会干死这个欺骗托尼感情的死小孩(我不管,托尼一定是被骗了才会这么喜欢他,绝对是!)。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真的是一個超北七的短篇,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想打我(逃

看完英雄远征之后,我深刻的觉得钢铁人系列跟蜘蛛人系列的反派是不是应该互相联络一下,组一个“追不到史塔克互助会”。
總之我摔坑了,而且這坑真他媽冷
雖然真的很短但我寫了,我覺得我好棒(?
總之都是 @AOI 害的所以我要tag他,希望他哪天會產量給我吃


评论
热度 ( 16 )

© 六角君 | Powered by LOFTER